news-details

亞太特會服事團隊,右為朱施美妃牧師。

亞太特會服事團隊,右為朱施美妃牧師。 (攝影/記者葉毓亭)

每年暑假在台北靈糧堂靈糧山莊舉辦的亞太兒少領袖特會,今年將邁入第17屆,這一場屬於兒童及青少年的屬靈饗宴,培育具備國度觀與基督生命品格的卓越新生代,讓下一代起來承接海內外宣教的大使命。

自1997年開始著手兒童敬拜讚美學校的課程與訓練,歷經7年的深化,2004年改為「亞太兒少領袖」特會,課程著重裝備個人、群體生活的《聖經》真理與知識上的學習,傳遞合乎《聖經》原則的服事態度與方法,使兒童、青少年們活出兼顧學業與事奉的健全生活。

APAC亞太兒少全人教育發展中心朱施美妃牧師表示,若孩子在年幼時就能成為門徒,並且在教會中參與服事,身為父母者應該為孩子得蒙揀選而感謝上帝,讓孩子因為跟隨拉比(主日學老師及聖經話語的教導者)的教導,能更加合神心意。基督徒父母應該在意的不是孩子在校的才幹任職,而是自己的孩子在教會能否真正成為耶穌的門徒,進而成為教導他人《聖經》真理的拉比。

群體生活的體驗課程。

群體生活的體驗課程。 (攝影/記者葉毓亭)

教會信仰課程要能傳承,關鍵在於主日學的牧長與老師。今年以「突破」為主題的亞太兒少領袖特會暨教牧研習會,先於台中、台南、高雄舉辦會前會,盼望能再次凝聚服事兒少的教牧同工,同時啟動基督化家庭的動力,將眼光定睛於「屬靈」與家庭養成教育,建立《聖經》真理的正確觀念。本次北中南會前會的信息和群體生活的課程體驗,盼望能幫助教牧同工明白亞太特會的異象,幫助教會的年輕人能穩定駐守在教會,教管教會的兒童,透過亞太特會將信念及神學《聖經》的教導,讓孩子有志向不要有亂象。

朱施美妃指出,教會中的孩子非常單純,但越單純的孩子越需要在教會中向下扎根,才能朝高成熟度的方向前進,若孩子在教會中找到耶穌,就能成為世代的得勝者,有能力去面對現今多元社會的各種挑戰。

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將於7月舉行,邀請委身教會生活的兒少領袖與成人一起參與今年「突破」培訓與養成,提升與經歷生命突破。想了解更多關於亞太兒童領袖特會活動內容,請上http://kids.llc.org.tw/asia/class-2.php查詢。

亞太特會課程介紹。

亞太特會課程介紹。 (表格製作/記者葉毓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