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8章14-15節】這樣說: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

求生的意志使人忍受病痛;意志消沉,希望也跟著喪失。明智人的心渴慕知識;聰明人的耳傾聽智言。(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賞賜平安的阿爸天父,謝謝祢用無盡的愛像大雨一樣澆灌在我們身上,讓我和我的孩子○○在主耶穌裡面成為一個大有盼望的人。天父,因著祢的應許,讓我們有無比的信心迎向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能夠學習保羅宣告說:在整個被造的宇宙中,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把我們跟神藉著主基督耶穌所給我們的愛隔絕起來。親愛的天父,惟有祢是我們生命智慧的引導,我們身上帶著祢的恩惠,我和我的孩子○○非常非常珍惜擁有天父孩子的尊貴身分,求祢親自保守我們的身心靈直到耶穌再來的日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