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蔡頌輝牧師)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立比書4:4

回想你每一天的生活,大部分時間是喜樂嗎?對一般人而言,喜樂或是一種情緒,但聖經卻將它列為聖靈的果子、為一種品格。既然是品格,就是可以操練的,這包括以下四方面:

 

1)學習更多享受在救恩中:不斷深入了解和體會神愛的長闊高深,以及信仰的豐富;

2)學習從屬天角度看事物:即便是人看為不好的事,也能看出其中有神獨特的作為;

3)學習在人際中放下自己:我們不能喜樂,往往是太看重自身的利益、尊嚴、感受和需要,所以保羅強調要有「謙讓的心」(但在真理上不能妥協);

4)學習將所需的感恩交託:「帶著感恩的心」去禱告(而不是遇到好事才感恩),因為相信滿有大能的神深知我們的需要,祂掌管萬事,且深愛著我們。

 

蔡頌輝牧師YouTube基督徒品格系列(四):喜樂的秘訣

 

蔡頌輝牧師最新著作《千萬別搞錯信仰》,請購買支持:

https://reurl.cc/V6KpLb

 

(圖文授權/蔡頌輝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