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蹟咖啡」將於明(8)日下午3點半,舉行開幕感恩禮拜,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姐妹到場參與。(圖/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FB)

今年甫修建完成的宜蘭頭城「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其附設的「神蹟咖啡」即將於明(8)日開幕,盼能將福音帶給所有經過的旅人遊客。

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的幕後推手,宏健國際企業董事長、佳音教會長老黃宏郎表示,禱告山有很多的事工要慢慢推展開來,並且都是與教會合作,此次「神蹟咖啡」就是和瑞芳靈糧堂共同合作,由教會負責經營。

 

除了服務到禱告山禱告的弟兄姐妹,也以咖啡為媒介,作為福音的出口,接待路過的朋友。不論是到福隆、外澳,或到附近的草嶺古道、甚至是到宮廟參訪的朋友,都很歡迎進來坐一坐,品嘗一口咖啡的香氣;也盼望神的祝福、恩典能在尋求祂的人的生命中行做奇事。

 

黃宏郎長老表示,這是一個策略,不以營利為目的,透過咖啡這個非常大眾化的飲品,以它為橋樑和福音朋友展開對話與連結。未來則盼望能招募更多志工,讓「神蹟咖啡」能有更多服務旅人的機會。

 

與CKFF團隊合作,成為宣傳片主場景

「神蹟咖啡」所在地的「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同時也是第二屆「CKFF 2020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hrist's Kingdom Film Festival,或稱「金燈臺國際影展」)宣傳微電影的主場景,由獲金馬獎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台灣電影國寶王偉六飾演禱告山附設「神蹟咖啡館」老闆。劇組將於明(8)日舉行開鏡典禮,並於當天下午15:30參與「神蹟咖啡館開幕感恩禮拜」。

 

當天將有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基隆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學仁、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名等眾牧者,帶領東北角當地教會及中宣音樂事奉團隊,於現場一同以音樂與敬拜,回應神在台灣東北角,即將翻轉這塊土地的祝褔。

黃宏郎長老說,「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免門票、免停車費、免清潔費,歡迎教會機構、弟兄姐妹多多使用,讓禱告的聲音遍滿整座山頭,帶下祝福。(圖/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FB)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單身好不好? 范麗娟師母:女人活出「美」的生命,是為了「神的心意」而不是男人

寇紹恩牧師因心律不整入院治療 張琪玫師母:狀況OK,仍在評估是否需動手術

「為何是我?!」從小被遺棄、被侵害,憂鬱症纏身 吞25顆藥仍被神救活:感謝祂所有安排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