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要爸爸媽媽

有位父親在外作生意,四個兒女在家等他回來。四個孩子商量說,爸爸回來我們應該向他要什麼東西呢?老大說,我要皮鞋。老二說,我要糖。老三說,我要洋娃娃。老四說,我要父親。媽媽聽見就很奇怪,問老四說,你要父親有什麼用處?他又不能吃,又不能玩,又不能用。老四說,有了父親不只有皮鞋、有糖、有洋娃娃;有了父親,他什麼都會買給我。

 

我們有了父親,祂在基督裡豈不將所有的豐富都賜給我們麼?


又有一位母親,時常外出,幾天才回來一次,每次都給孩子們帶些東西。有一次,她回來,孩子們仍然熱烈的歡迎她。但她這一次沒有帶東西回來,就很抱歉的說,「這次我沒給你們帶禮物來,因為…」最小的孩子說,「媽媽,我們不是要禮物,我們要你。」照樣,我們所要的乃是基督自己,不是在祂以外的一點祝福。

 

為金銀鑿地

當撒督旅行到巴基斯坦的時候,到了一個村莊,那裡沒有井,也沒有泉。他們所用的水,是從三里以外取來。有一次,撒督遇見一個人,他告訴撒督那裡一切的事。

 

他有兩個兒子,他要他們去開鑿一塊田,就對他們說,「那裡埋有寶藏。」他們就很歡喜,滿了盼望的說,「我們不久要在那裡掘出許多金銀。」於是他們動起工來。從早到晚,一直掘了三天,什麼也沒找著。他們就去告訴父親。父親說,「那裡寶藏很多,我信你們一定可以找著。」

 

第四天,他們仍舊開鑿,以致疲倦,就說,「我們縱然得著金銀,也難止住口渴,如今最需要的乃是水。」忽然間,有泉湧出,他們喜出望外。一人跑去告訴父親。父親說,「我不是告訴你們「去開鑿水泉」。因為若是如此,你們一定不肯去作。我卻對你們說,那裡有寶藏,你們就去了。我的意思是雖要你們為著金銀而去,卻要得著比金銀更寶貴的東西。」

 

我們的禱告有時也是如此,所求的是祂的祝福,但祂所給的,卻是祂的自己。路加十一章十三節說,「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

 

 

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https://www.twgbr.org.tw/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