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圖/來源 吳東諺臉書)

今日(8)是父親節,藝人白家綺和吳東諺在臉書上分享喜訊,宣布迎接第二胎的到來。白家綺感謝說到:「感謝上帝又賜給我們一個孩子,是我們全家人的恩典和寶貝,希望你在馬麻肚子裡平安長大。」

2016年,白家綺與吳東諺因合演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而相識,經過2年多相處,2018年10 月登記結婚,並在2019年迎接第一胎「斗宅」。今日(8),兩人分別在臉書上分享懷第二胎的喜訊。

 

白家綺在臉書分享影片,夫妻倆向家人公開第二胎超音波照片,開心宣布自己即將成為四寶媽。她說到,「今年的父親節特別快樂,我們家不只爸爸們有禮物。感謝上帝又賜給我們一個孩子,是我們全家人的恩典和寶貝,希望你在馬麻肚子裡平安長大,期待你加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感謝主的應許讓我們能再擁有一個孩子,來成為我們全家人的祝福!」吳東諺也在臉書上分享,今年是他成為父親後的第二個父親節。

 

他在受訪時說到,兩人本來有所預備,經過禱告尋求後,心中有平安才決定要懷第二胎的計畫。當中有經歷不順遂的過程,以及等待,但感謝神能在父親節前有好消息,不只送給自己,也送給長輩、身旁朋友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其實我一直把自己當作四寶爸,現在陪伴比較大的兩個女兒的過程,我也要跟著學習,未來二寶長大後,可能更好跟他們相處、知道怎麼陪伴。」

 

他也提到,未來不論服事或家庭,「只要是我能做的,就竭盡所能完成。」現在則是希望太太多休息,待四寶出生後,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們。

白家綺&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手拿媽媽白家綺懷第二胎的超音波照。(圖/白家綺&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臉書)

 

《白家綺臉書全文》

今年的”父親節特別快樂”

我們家不只爸爸們有禮物

每個人都有驚喜哦😜😜😜

可惜沒錄到姊姊、姊夫的反應

因為每次都迫不及待第一個就

告訴他們🙊🙊🙊

感謝上帝又賜給我們一個孩子

是我們全家人的恩典和寶貝

希望你在馬麻肚子裡平安長大

期待你加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我們家的口頭禪是真的假的

#恭喜吳先生再次成為父親

#恭喜我即將成為四寶媽🎉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一加一等於六

白家綺臉書文章連結

 

《吳東諺臉書全文》

成為父親後的第二個父親節

我們想和大家分享

我又再次成為爸爸了~~~

我們夫妻經過了很多的討論與禱告

帶著滿滿的平安做了這個決定

感謝主的應許讓我們能再擁有一個孩子

來成為我們全家人的祝福!

會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和大家說

是因為綺綺的害喜真的很嚴重

但已經排定的工作她仍然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

最後,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白家綺

白家綺&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

#一加一等於六

吳東諺臉書文章連結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單身好不好? 范麗娟師母:女人活出「美」的生命,是為了「神的心意」而不是男人

寇紹恩牧師因心律不整入院治療 張琪玫師母:狀況OK,仍在評估是否需動手術

「為何是我?!」從小被遺棄、被侵害,憂鬱症纏身 吞25顆藥仍被神救活:感謝祂所有安排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