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ope Week為The Hope重要的活動之一,此次共募集近200名志工一起在四個城市: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傳達神的盼望。(圖/The Hope)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日緩和,睽違10個月之久,位於台北市的教會The Hope於8月正式重啟實體Hope Week關懷活動,與全台共10家非營利單位合作,召募近200位志工參與,活動一公開即受熱烈回響,吸引許多有興趣的弟兄姊妹互揪朋友手刀報名。

2020上半年新冠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各地教會的主日聚集以及活動接連備受影響,紛紛取消或調整為線上聚會,但是The Hope祝福城市的初衷絲毫未因疫情而減弱。今年5月中回歸實體主日聚會後,主責牧師萬力豪也一再表示:「疫情後,回歸正常的定義已被翻轉,對我們來說,這反而是歷經一場休息卻升級的概念!」因此8月份的Hope Week以升級擴充版為主軸,不僅大幅提高參與人數、延長活動時間至整個8月份、與更多不同性質的非營利組織合作,鼓勵志工在台北、台中、高雄等3大城市藉實際行動傳遞盼望,成為The Hope祝福各地的前哨站。

疫情後的Hope Week如同主任牧師萬力豪所說的,是一個升級的概念,不但在志工參與人數上明顯增加,連活動舉辦時間都延長,甚至是組織合作數都到達空前高峰。(圖/The Hope

有別於以往以長者、兒少等關懷為主的服務行動,這次Hope Week推陳出新,新增更多元的服務面向,包含與萬華福音中心攜手,由當地牧師帶隊關懷鄰近街友,也與高雄玩具物藏館合作,整理二手玩具並送至有需要的家庭或機構。除了關心身邊人群,The Hope更有感環境也是人類需要維護管理的一環,因此別出心裁舉行首場30人北海岸淨灘活動,期許參與志工一起守護神所創造的海洋與土地,為下一代預備永續環境。

 

自2018年起,The Hope不定期舉辦Hope Week公益活動,以「成為城市的盼望」為初衷,邀集會友以及慕道友實際參與社福組織志工活動,成為各地的祝福。自疫情以來,除了募集500餘份關懷包,分送給弱勢團體,這次於後疫情時期,再次以熱情的心,祝福、回應各城市的需要,帶下盼望的亮光。

Hope Week以「成為城市的盼望」為初衷,今年8月成功募集近200位志工前往北中南各地散播希望種子。(圖/The Hope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重新調整親近神的方式 試試這8個實用簡單的方法加深讀經生活

品格好又信主了,為何人生仍充滿挫敗? 馮珮牧師:必須持續突破「性格」的極限

脫離失控的過食症,勇敢面對養育聽損兒之路 藝術家夫婦見證信實主恩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