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郭靜雯:經歷這些事,讓我深刻地體驗,即使感覺不到,但神一直都在!(圖/郭靜雯 提供)

10年前,郭靜雯姐妹因工作壓力大得了幽閉恐懼症,她靠著禱告勝過疾病的轄制。10年後,眩暈症又犯、還得了恐慌症,每天都活在恐懼的裡面。這次,她同樣透過禱告交託給神,再次經歷神的醫治!

靠著禱告勝過「幽閉恐懼症」

10年前,因工作壓力大郭靜雯得了「幽閉恐懼症」。那陣子她因身體不適,經常看中醫、吃中藥調養身體。有一天她告訴中醫師,最近只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小辦公室裡,就會開始覺得空氣很熱、很悶、心跳快速,就算開了冷氣還是覺得不夠冷。中醫師說她可能得了「幽閉恐懼症」,她在心裡大喊:「怎麼可能!?我不是神的孩子嗎?」

 

雖然對中醫師的話不置可否,但郭靜雯也開始思考該怎麼辦。她覺得自己既然是神的兒女,應該可以靠著神克服這個疾病,於是每當症狀出現時,她就開始禱告,直到症狀減輕、身體不那麼難受為止

 

有一次坐計程車,司機在車窗裝上窗簾,整個環境令人感覺非常封閉,她一坐進去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沒錯,幽閉恐懼症的症狀馬上發作,當下她很想趕快跳出車外,但又不能真的這麼做,所以只能禱告。「禱告的時候,我知道神必會垂聽我的禱告,祂會保守我,害怕的感覺就會比較平靜。就這樣,她靠著禱告度過許多難捱的時刻

擔任教會大專團契輔導,與大專契友們合照。(圖/郭靜雯 提供)

10年後眩暈症復發,罹患恐慌症

就在一切似乎都回歸正常的時候,毫無預警地,她竟然眩暈症發作,不論睜眼、閉眼都覺得全世界在旋轉,無法走路,坐著、躺著也沒用,只能一直吐;隔天又發作一次。她被緊急送到醫院,打了一劑止暈針,休息4個小時才出院。吃了醫生開的藥,眩暈症狀漸漸好轉,但10年前第一次眩暈症發作時,她也是吃了半年的藥,當時以為病好了、不會再發生,沒想到又再次發作。因此她開始變得很憂心,害怕出門,怕走在路上時眩暈症發作。

 

她心中的憂慮愈來愈嚴重,每天下午去接孩子放學時,走在路上都很害怕自己會死掉,醫生說她得了「恐慌症」。治療一段時間不見好轉,她想到神之前醫治了她的「幽閉恐懼症」,既然「恐慌症」也是心理的的疾病,那她應該可以再次靠神勝過

 

那時不只出門讓她恐懼,在教會上台服事配唱也讓她害怕、心臟狂跳,怕眩暈或意外突然發生,每次都不斷地在心裡禱告求神保守。「慢慢地,我發現我所害怕的都沒有發生,我開始知道其實害怕是無謂的,我不需要那麼怕。然而,雖然知道這些『會死、會死』的念頭都是謊言,但我仍舊無法停止害怕。

與大專團契契友們合照。(圖/郭靜雯 提供)

上帝用2句話醫治她,走出疾病的轄制

有一天走在路上,郭靜雯還是跟以前一樣,必須不斷安慰自己「沒事的、沒那麼可怕、不會死掉的...」。突然,她覺得每次出門都要費盡力氣去壓抑、抵抗心中的懼怕,實在好累、好累!於是她向神禱告:「請祢幫助我,我不想再打仗了!」然後她聽到一句話:「妳不要害怕,我永遠在妳身邊!」就在她聽到神的聲音的這一秒,一陣感動從心底湧入,她哭了出來,同時發現上了公車的她,心中一點懼怕也沒有!神已經醫治了她!

 

她想再確認一次,於是又跟神禱告:「如果這是祢的應許,祢醫治了我,那請祢再給我另一句話。」神就給了她一句經文:「我不會撇棄你,也不會離開你。」(參申命記31:6、8)

 

三個月來,每天都活在恐懼中,每天都覺得走出去會死掉的日子,終於結束了!「經歷這些事,讓我深刻地知道,即使感覺不到,但神一直都在!」郭靜雯感恩地說。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老師傅已寫50年「讀經筆記」! 張茂松牧師:不用寫長,但一定要

婚姻事業家庭崩潰邊緣,婚紗店總監重新對焦 睽違八年展笑顏,迎接幸福下半

「八卦」和「扮演被害者」是妳的控制欲? 6個妳未曾察覺的操控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