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會牧者詩歌敬拜(上圖);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下左);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右)。(圖/實習記者 董昀)

大桃園牧者聯合聚會今(13)日上午於桃園古華花園飯店舉行,邀請陳文琦、廖文華牧師、魏悌香牧師分享「聖誕愛無限」事工。

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在聚會一開始表示,希望桃園各教會能招聚弟兄姐妹在今年聖誕節期時,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在桃園各區傳報佳音。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響應並簽署成為傳愛大使。

 

讓聖誕文化成為社會主流文化

TVBS董事長陳文琦弟兄在會中分享,前年領受了「職場得勝,台灣復興」的看見,而聖誕節家喻戶曉的節日,也是台灣教會都會慶祝的節慶之一,陳文琦弟兄希望教會的聖誕文化也可以成為台灣的共同文化。

 

陳文琦弟兄指出,「聖誕愛無限」計畫今年聖誕節在各縣市聯合與教會配搭,讓台灣充滿神的榮耀、聖誕的光輝。他說,「要透過科技的力量,將福音傳遍世界。」這是一個重大的使命,聖經也提到「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期盼各教會能踴躍參與。

眾牧者為TVBS董事長陳文琦禱告。(圖/實習記者 董昀)

教會離開圍牆,建立聖誕節文化

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表示,教會在過去大部分只有在教堂內舉辦聖誕節活動,缺乏能見度,「我們要離開教會的圍牆,讓更多人被耶穌的愛觸動。」希望未來民眾想到最有愛、最有影響力、最歡樂的地方就會聯想到教會。

 

廖文華牧師分享在去年透過「聖誕愛無限」事工,年輕牧者間建立深刻的革命情感,成為一個緊密的團隊,他說,「希望愛無限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一個平台,可以讓教會連結、鍛鍊人才、彼此合一!」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創辦人魏悌香牧師在會中介紹今年「聖誕愛無限」,將有五項的「愛無限」:

 

1. 「愛現愛無限」-才藝表演

透過臉書平台使有恩賜者可以展現才藝,並由專業評審選出二名登上聖誕音樂慶典晚會舞台表演。

2. 「音樂愛無限」—聖誕晚會融入小組佈道會

將舉辦音樂晚會,今年預計在攝影棚內舉行,教會跟媒體配搭,同步舉辦幸福小組:媒體製作高品質節目供給教會使用,「裡應外合」一同分享聖誕祝福。

3. 「祝福愛無限」—全台千場福音行動

走出教會報佳音活動,透過詩歌傳唱、發送禮物,傳遞平安喜樂。

4. 「公益愛無限」—鼓勵教會舉辦公益餐會

在聖誕月提供弱勢團體豐盛的愛宴,各教會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舉辦規模不等的餐會,將耶穌的愛傳遞出去。 

5.「分享愛無限」-為社福團體慈善募款

為身障者高齡者疾病患者之社福團體募捐款項,預定募捐1500萬元 

 

魏悌香牧師鼓勵,全台各地教會都可以運用自己的創意,舉辦不同的聖誕活動吸引大眾,未來也希望透過媒體報導,與公部門之間的合作,讓台灣的眾教會可以一同打造聖誕文化,拿回聖誕節的話語權。

TVBS董事長陳文琦弟兄、廖文華牧師、魏悌香牧師分享2020聖誕愛無限事工。(由左至右)(圖/實習記者 董昀)

桃園市長簽署成為傳愛大使,將扮成聖誕老公公報佳音

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說,「希望在我們城市的爸爸們,一同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報佳音。」並預備兩到三分禮物,第一份禮物是與孩子分享捍衛婚姻家庭,第二份禮物是與弱勢團體合作分送一千多份禮物。

 

黃烱榕牧師並帶領年長牧者為與會與四十歲以下牧者禱告,「神可以啟示要做的事,並讓我們跟上。」他也帶頭簽署成為傳愛大使,他鼓勵希望在今年聖誕節時,桃園地區有1000位聖誕老公公在街市中傳報佳音。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致意,對於「聖誕愛無限」事工相當肯定與認同,鄭市長也當場簽署成為傳愛大使,並允諾會成為第一位聖誕老公公,他表示,市府也願意全力支持聖誕愛無限的活動,希望市民在聖誕節有完全不一樣的體會,讓桃園能更吸引人。

 

與會牧者也踴躍簽署成為傳愛大使,現場各教會共認領了超過700位聖誕老公公扮演者。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全球超過二千萬人染新冠病毒 基督徒醫學博士提十個觀點:我們仍要嚴陣以待

三句簡潔有力的禱告帶下轉化 劉彤牧師:警惕「可有可無」的態度,信心是選擇而非感覺

另類事工|年輕時走偏、無惡不作、當乩童 他為結婚走入教會,用拳擊傳福音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