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8位弟兄姐妹合一敬拜。(圖/活水教會臉書粉專)

邁入第十年的「PRAY TAIWAN」繞台敬拜禱告行動,68位弟兄姐妹在豔陽和雨水中,扛起沉重的音響器材和樂器,四天內前往全台灣最高、低、東、西、南、北的極點,祝福台灣、宣告神的榮耀!

於全台各地戶外敬拜禱告,宣告神的榮耀。(圖/活水教會臉書粉專

台南活水教會連續舉辦十年的「PRAY TAIWAN」環島敬拜禱告行動,今年8月11-14日的參加者中,除了活水教會的48位,亦有來自高雄武昌教會的20位弟兄姐妹同行,而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牧師夫婦和邵聖光牧師夫婦皆全程陪同。

 

此次主責同工陳盈吟傳道受訪時表示,過去九年「PRAY TAIWAN」的禱告地點以「城市」為主,但今年則特別安排台灣的多個「極點」,包括:極南點—恆春龍磐公園,極北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極東點—宜蘭東北角禱告山,極西點—台南國聖燈塔,極高點--新中橫公路最高點、玉山塔塔加,與極低點—旗津風車公園。

此次出發前,雖氣象預報全台有雨,但團隊所到之處僅遇到兩次下雨,讓眾人深感神的看顧保守。(圖/活水教會臉書粉專

「這是今年神給我們的策略,因為『極點』在屬靈上有特殊的意義。」陳盈吟傳道解釋,從前幾年「PRAY TAIWAN」著重於--為每個所到城市的歷史帶出之屬靈事項代禱,做的是「挖土」的工作;今年牧師則領受,因活水教會的恩膏是「敬拜讚美」,思考到各地教會已於當地掘土多年,「活水」的工作可以著重在「澆水」上。

 

因此,這回環島的重心在「敬拜」,降低「代禱」的比重;在敬拜中,宣告神本身的屬性特質,來祝福這片土地。

 

此次團隊於四天內環島一週,行程非常緊湊;而多處地點遠離城市,除了車程久,多位同工必須扛著音響和樂器,長途跋涉和爬山,加上日曬雨淋,對眾人的身心都是極大挑戰;此外,如廁和洗澡都有時間限制,還發生貴重物品遺失等意外。

 

連續參與十年的陳盈吟傳道分享,這些狀況都是每年可以預見的,所以行前皆說明,「合一」是PRAY TAIWAN最重要的部分,因此旅途中最忌諱「抱怨」,這是破壞團隊合一的殺手。

活水教會和武昌教會的基督精兵們。(圖/活水教會臉書粉專

出發前,陳盈吟傳道領受「神是好的神」;途中在巴士上,團隊成員分享時,有人表示自己雖遇手機掉進馬桶裡撿不回的慘事,一度非常想回家,但神給了她「喜樂」一詞,讓她在困難中,獲得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力量。

 

「當大家專注在按照神的旨意,選擇用神的方式回應祂,就能更明白神的心意,而不是跟著自己的體力和情緒走。」陳盈吟傳道對此感到欣慰,也有器材組的同工在背負沉重器材步行後,表示:「雖然很辛苦,但也很享受!」

左: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牧師;右:邵聖光牧師夫婦。(圖/活水教會臉書粉專

最後一站回到台南活水教會,結尾以原住民的方式,由弟兄們祝福姐妹們,再由姐妹們祝福弟兄們,代表了不論是何族群,追溯根源皆為一體,也都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一起來祝福台灣。

 

陳盈吟傳道最後勉勵,「敬拜禱告」不只在室內,也應來到戶外,影響台灣的屬靈空氣;向台灣宣告神是主以及祂的本質,讓人們看見和聽見祂,「當我們相信和看見神的應許,就能一起走入神量給台灣的應許與產業;台灣是亞洲的心跳和列國的祝福,讓我們興起,走進台灣的命定中!」

 

點我奉獻今日報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後疫情時代,20-30%的會友不再到教會聚會!? 湯姆.雷納牧師歸納出是這5

罹患憂鬱症,追求業績健康失衡、暫失聽力 她不再用成功定義自己,放棄三倍薪做神國工

單身是咒詛!? 仇敵對單身基督徒最常說的9個謊言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