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一同生活與工作的夥伴,早安:

 

小時候,最常聽爸媽跟我講的話就是:「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所以我很期待著長大,以為當「那一天」來到,我就會知道所有的事情。殊不知,長大根本不是某一天,而是每一天,長大的我好像知道了什麼,卻又發現有更多不知道的事。例如我們學會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法則之後,又開始好奇那日究竟是「時候未到」?或者其實「永不知道」?

 

因此,有些人開始顯得豁達,認為橋到船頭自然直;有些人樂觀正向,相信明天會更好;有些人積極進取,讓行事曆中沒有空白;有些人則隨性喪志,任由未知在生命中飄蕩。

 

誠然,時間常常會證明很多事,有時卻又彷彿石沈大海。在時間中的我們,如何在迷茫未知中仍踏著安定的步伐?在答案浮現時又明白那還不是一切的終局?

 

我漸漸學會的生命軌跡是「故事永遠不只是這樣」,生命不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更應該期待的是擁有不同於眾山尺度的天空視角,當老鷹有了飛越高山的眼光,就能夠明白哪兒才是牠的家。

 

對老鷹來說,翱翔不只是某個時間的事件,更是基因中蘊含的能力;而我從小期待的「那日」,其實也是天父已經埋藏在我生命中的。《聖經》中說,一切美好與美善的事物,都是從眾光之源的天父而來,若我們渴望翱翔於生命之美好,除了等待,秘訣更是先與天父相遇。

 

新的一週,願已經等得不耐煩的你,能讓天父帶你飛翔,即便你正在深谷。

 

花輪牧師 敬上

 

(文章授權/花輪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