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隨著教會紛紛恢復實體聚會,確診病例正持續增加中。(圖/shutterstock)

隨著疫情趨緩,美國各地教會紛紛恢復實體聚會,卻因此成為「防疫漏洞」!喬治亞州有49間教會被爆出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目前已有517例確診,91例住院,15例死亡。

根據《基督教頭條》報導,格羅夫城市學院(Grove City College)心理學教授沃倫.斯羅克莫顿(Warren Throckmorton)發現,隨著喬治亞州的教會紛紛恢復禮拜服務,喬治亞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沃倫持續關注疫情在美國各地教堂的傳播消息,並要求喬治亞州公共衛生部門公布近期與教會有關的疫情資訊。

目前喬治亞州共有241,677例確診,4,794例死亡,康復927例,死亡率為2%。(圖/shutterstock)

截自18日止,公共衛生部代表南西.尼丹(Nancy Nydam)向沃倫表示,目前已知有49間教會爆出新冠肺炎疫情,根據調查,目前已有517例確診,91例住院,15例死亡,而喬治亞州共有241,677例確診,4,794例死亡,康復927例,死亡率為2%。

 

沃倫教授指出,雖然喬治亞州的各地教堂爆出的疫情消息只是一小部分,未來仍有大規模擴散的風險,不可掉以輕心。喬治亞州公共衛生部門在一份報告中發現,在8月6日至8月12日間新增的110起確診病例中,有8例是在教會感染病毒,報告聲明,疫情爆發地點大多於人潮聚集之處,如:長照機構、學校、辦公室、托嬰中心、監獄、教會、餐廳、醫院等地。

 

「隨著教會恢復實體聚會,確診病例的確增加了,但確診人數之所以那麼少,可能不是因為教會很安全,而是到目前為止,仍然有許多教會維持線上聚會。」沃倫說。

 

關於美國各地教會資訊,截自今日(19)統計,沃倫分析約有268間教會或聚會所出現疫情,至少涉及3,208例新冠肺炎病例、45例死亡,「我認為,隨著教會開始放寬聚會限制,要維持人與人之間社交距離會變得越來越困難。」

 

8月5日,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簽署了針對喬治亞州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商業安全法(Georgia COVID-19 Pandemic Business Safety Act),希望藉此保護教會和企業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相關責任影響,包含死亡。

 

根據喬治亞州的法律政策,如果個人因罹患新冠肺炎而受傷或死亡,責任將由個人自行承擔。該法令指出,如果個人決定進入教會或企業等場所,風險自負。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旅行組》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五個撒但使你遠離敬拜的計謀

信主後仍遭鬼附、致命利刃穿心,神以震懾大能保護 獻身音樂事奉,全台佈道見證主恩

2020 ROAR青吶特會》南臺灣熱力全開,111間教會千人報名 廖文華牧師開場點燃異象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