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警察坐在準備自殺的女子對面朗讀聖經。(圖/Despertar Juvenil Twitter)

2020年8月9日於巴拉圭埃斯特城的卡瓦爾坎蒂橋上,發生了驚險的一幕:一名年輕女子手扶著欄杆,準備縱身而下結束自己的性命,這時一名警察用「聖經」阻止了這場悲劇...

根據Evangelical Focus報導,2020年8月9日於巴拉圭埃斯特城一名年輕女子因為失去女兒,陷入憂鬱情緒,跨越卡瓦爾坎蒂橋(Cavalcanti)手扶著護欄,準備從上方縱身而下。

 

這座橋連接了兩座城市,與地面的距離有極大可能會造成女子死亡,令人遺憾的是,這座橋因發生過許多自殺案件而聞名。

 

幾名警察接獲通報後趕緊抵達現場試圖阻止女子,幾分鐘後,其中一名警察胡安奧索里奧(Juan Osorio)想到一個接近年輕女子的方法,他立即拿出一直隨身攜帶的聖經,上前坐在水泥分隔島塊上,面對著這位抓住欄杆的女子。

 

奧索里奧向女子朗讀了聖經的一節經文,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約翰福音1:51)令眾人驚訝的是,這位年輕女子停止了自殺的行為,專心聆聽他的話語,甚至開始哭泣。

 

奧索里奧在事後受訪時說,「我之所以選擇這段經文,是因為不久前才剛閱讀過,在那一刻,我告訴這名女子,這段話似乎在解釋上帝會與她同在。」神的話語深深的觸動了女子的內心,使她卸下心防,與奧索里奧展開了對話。

 

奧索里奧試圖安慰這位女子,勸說她不要跳下去,在這段過程中,兩個人都流淚哽咽。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也自願協助救援,男子站在一旁抓準時機緩慢的接近,最終成功的接近護欄並加入對話,奧索里奧趁著女子與男子交談分心之際迅速將她拉回。

 

根據CNA報導,奧索里奧形容當下的情勢極其緊張,「我和她對話的同時,大腦一直在分析可能發生的情況。」他說:「我整個人在顫抖,手不停的流汗,若我抓住女子後,她又掙脫了,那將是我的錯誤。」但在如此緊要的關頭他成功了!

 

經過30分鐘不懈的努力,奧索里奧靠著神的話語與自願者協力營救了這位女子。奧索里奧自從一次突襲中被槍擊中以後,他一直隨身攜帶著聖經,在這次的過程中,聖經安慰的話語阻止了這場悲劇的發生。

 
 

El Suboficial Inspector Juan Osorio personal de la Geo de Ciudad del Este, evitó que la mujer se quite la vida leyendole la Biblia en el puente cavalcanti

Posted by Círculo de Suboficiales Retirados Policía Nacional on Sunday, August 9, 2020

影片中紀錄了奧索里奧與女子交談的過程。(圖/Círculo de Suboficiales Retirados Policía Nacional Facebook

 

 

精選要聞》

五個撒但使你遠離敬拜的計謀

信主後仍遭鬼附、致命利刃穿心,神以震懾大能保護 獻身音樂事奉,全台佈道見證主恩

2020 ROAR青吶特會》南臺灣熱力全開,111間教會千人報名 廖文華牧師開場點燃異象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