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天靈修時,剛好看到喬納牧師在他的一本書上寫著這段經文:「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馬太福音22:14)

喬納牧師認為經文的意思是說:「許多人知道自己的呼召,但完成呼召的人卻不多。」

 

許多人的一生中,曾被神呼召去成就大事,但因為他們沒有委身和忠心在小事上,所以無法實現其呼召。因此我們若不在小事上忠心,就無法實現 神在我們身上的命定。

 

那些成就大事的人,通常在每一件所做的事上,均是全力以赴且都表現出卓越;那些做大事的人,心中都擁有卓越的領袖特質。

 

你必須學習對生命中正在進行的每件事,都要全力以赴,如同是為神而做的;如果你能以熱誠及委身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任務,如同是在為神做自己的事,那麼你必定會成就大事,因為卓越的特質就已經在你裡面。

 

因此要了解生命目標的捷徑,就是盡心盡力完成你被賦予的任務,有如是為神而做的。在這件事上或許沒有人察覺你的辛勞,但主必紀念。

 

祂會把很多的才幹賞賜給你,只要你珍惜並善用祂已經給你的恩賜。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五個撒但使你遠離敬拜的計謀

信主後仍遭鬼附、致命利刃穿心,神以震懾大能保護 獻身音樂事奉,全台佈道見證主恩

2020 ROAR青吶特會》南臺灣熱力全開,111間教會千人報名 廖文華牧師開場點燃異象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