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大衛說: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詩五十一11 ﹞

 

你是否曾經歷過在事奉時,失去神恩膏的感覺?神的靈沒有和你在一起時,你所感受到被丟下的可怕孤零感,會使你的心惶恐得發顫。沒有讓聖靈管理過的人,是不會明白這種感覺的,但曾經讓聖靈在生命中作為掌權的人,若是有一天,他被罪污穢了,不能在光明中與神同在,而被收回聖靈,這對他將會是無法承受的損失。我們真的不能離開神而活!

 

大衛初期的詩篇,有很多「我要」如何如何遵行神旨意的壯烈宣言,經過失敗的破碎,他才發現到這些「我要」不值一文錢。立志行善由得他,行出來由不得他。他的心和別人一樣軟弱、愚昧、黑暗。無論他自以為多優秀,比一般人都優秀,他的優秀只不過是破欄的衣服。我們真不敢想像,一個嘗過神美善的人,被神收回聖靈後,他的日子會是怎樣?

 

我們不能指著自己誇口,只能在神面前憂傷痛侮。認識自己本相的過程,是非常難堪的破碎經歷,尤其是對一個渴慕神、親近神、行走在祂光中、和祂有過甜蜜交往的人,會叫他的心痛得無法支持。大衛甚至害怕神會收回聖靈,像祂對待掃羅一般。他說:「我怎麼會這樣傷神的心!我還有盼望嗎?」這些話,一字一淚,感覺是很深的。親愛的,要認識自己!

 

#我們真的不能離開神而活!

 

吳炳偉牧師 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

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學」(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集聚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現為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