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個平凡的人,當他遇見瘋狂的神、聽見瘋狂的聲音,每個人都成為瘋狂的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改變了他們的世代,因為癲狂的人可以改變世界!」李永寧牧師說。(圖/記者黃睿慈)

24-27日,新店行道會於卓越美河堂舉行「2020 Radical瘋狂世代 青年特會」,現場聚集大約1500名年輕人、共56間教會參與,現場甚至有遠從台中以南、台東的弟兄姊妹一同共襄盛舉。

張光偉牧師以「我獻上我心」詩歌開場,呼籲年輕人不要等到「有呼召」才尋求神的恩膏、新油,而要大膽地盡力尋求,並鼓勵每個年輕人都要在敬拜中看見異象,透過信仰的力量,翻轉每間校園。

 

他分享,這次特會發起是在兩年前,他正在國外飯店享用早餐,神說「你要回台灣辦特會」,但他想,已有六年沒有舉行大型青年特會,因此要帶出三個復興的恩膏:翻轉道德價值觀、在教會中越發卓越並影響社會、超自然的神蹟,包含醫病趕鬼、先知預言、佈道等恩賜,要充滿在這個會場中。

張光偉牧師分享,此次特會的目的是要興起下一代的領袖,讓更多年輕靈魂為主所用。(圖/記者黃睿慈)

聚會一開始,由敬拜團以「我獻上我心」、「All the lights」、「In the river」、「Only wanna sing」、「Greatest Peace」、「Only Jesus」等詩歌帶領會眾敬拜。

敬拜團帶領會眾敬拜。(圖/記者黃睿慈)

第一天晚會,由基督豐收教會的李永寧牧師分享信息,「你要做不尋常的事,你才可以行神蹟奇事!今晚不要有偶像包袱、沒有尷尬,你要做不一樣的事!」他以「癲狂的世代Radical generation」為題,分享神有許多屬性(老鷹、鴿子、羔羊、猶大的獅子),祂也是狂野的神!

 

使徒行傳2:1-4 提到,一陣聲響之後,聖靈在五旬節這天,如狂風般在房間裡呼嘯而過,把所有傢俱吹倒,又有火焰般的舌頭顯現出來,瘋狂的神進入渴慕祂的人當中。

 

「瘋狂的神,祂的每一句話都是瘋狂的!」神在舊約恩膏摩西,讓他帶領300萬百姓離開埃及,舉起杖、分開紅海;約書亞帶領打仗,只繞了耶利哥城七天後就倒下來,連仗都不用打;神告訴亞伯拉罕100歲時給他小孩,最後有了以撒;新約中16歲的馬利亞因聖靈童女懷孕;耶穌第一個神蹟使水變酒;管會堂的女兒死了,耶穌說她只是睡著了;法利賽人無法理解耶穌的瘋狂,使瘸腿得醫治、赦免人的罪;拉撒路死了,神使他死而復生。

 

「每個平凡的人,當他遇見瘋狂的神、聽見瘋狂的聲音,每個人都成為瘋狂的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改變了他們的世代,因為癲狂的人可以改變世界!」李永寧牧師說。

會眾一起高舉手敬拜。(圖/記者黃睿慈)

癲狂的人有三個特質:不怕丟臉、不怕失敗、不怕死,所有被上帝使用的人都具有這些特質。

 

整個使徒行傳28章提到,瘋狂的神興起許多瘋狂的人,給他們瘋狂的信心,讓他們聽見瘋狂的聲音,最後寫出瘋狂的故事。

 

使徒保羅是攪亂天下的人,所有世界價值觀都被翻轉。哥林多後書11:1說「但願你們寬容我這一點愚妄,其實你們原是寬容我的。」很多時候我們為神瘋狂,對世界來說是愚妄的人,但那個是一個讚美,因為我們越發像保羅!

 

哥林多後書11:24提到保羅的自我介紹,保羅瘋狂的生命付上了很多代價,被鞭打、被下監。使徒行傳14:19-22記載,保羅被猶太人打到瀕死狀態,但仍起身到城裡繼續傳福音,使許多人變為門徒,堅固其信心,一般人早就放棄了,但保羅表現出的堅毅生命,活出了他的使命。

 

「不是好人改變世界,而是有使命的人改變世界!」李永寧牧師說,保羅為了多一個靈魂認識主的負擔,選擇看輕自己肉體的苦楚。

 

馬太福音14章提到耶穌行在水面的故事,12個門徒以為耶穌是鬼,彼得卻走上前、主動走向耶穌(約翰福音14:12),彼得渴望與耶穌做一樣的事,因此得以行走在水面上,彼得即便下沉,但他經歷了耶穌有力的手,將他從逆境中拉起。

 

「真正的失敗不是沉下去水裡,而是坐在船上不願意跨出去的。」最後,李永寧牧師強調,不要成為那艘船上,舔拭傷口的基督徒,而是要在風浪中活出信仰。

 

他呼籲,我們要寧願在風浪中靠近神,也不要在舒適圈離開神;寧願死在神的同在中,也不要在原地保命卻遠離神!

 

四天特會講員陣容堅強,包含張光偉牧師(新店行道會)、周巽光牧師(台北靈糧堂)、晏信中牧師(台北靈糧堂)、吳承昌牧師(台北榮耀堂)、李永寧牧師(基督豐收教會)、楊右任弟兄(舊鞋救命協會)。

 

2013年神要李永寧牧師建造下一代的生命,出去開拓教會,牧師夫婦倆只好不斷去各個城市禱告,目前基督豐收教會已在板橋成立六年。剛開始牧師帶領教會的人租借各學校場地,從自己的租屋、小教室、大教室到禮堂,慢慢擴張,卻因繳不起房租而差點失去棲身之所,直到繳費最後一天,張光偉牧師忽然給他一筆奉獻,化解了燃眉之急。但不久後,教會急需找尋新的場地,李牧師一邊憂慮行走、一邊禱告,聖靈帶領他到板橋地區最大的酒吧當作場地,於是白天是教會,晚上是酒吧,基督豐收教會開始穩定成長,甚至酒吧老闆夫婦每周都參與在聚會當中,願意敞開心認識信仰,這是最大的神蹟。

此次特會約有1500位年輕人共襄盛舉。(圖/記者黃睿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旅行組》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