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做工有祂的法則,有時並非祂無法成事,而是祂對我們有更好的安排。(圖/shutterstock)

沒有什麼事情上帝做不到!「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利米書32:17)上帝做工有祂的法則,有時並非祂無法成事,而是祂對我們有更好的安排。

米卡.馬多克斯(Micah Maddox)是一位師母,她在網站上分享「神永遠不做的5件事」。

 

1. 神永不失敗

沒有人從未經歷過失敗,罪是與我們每個人一起充斥在這個世界,但是神永不失敗,祂的聖潔使祂成聖,因此祂擁有寬恕、赦罪的恩典,希伯來書4:15提到,「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哥林多後書5:21「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是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上帝願意承擔我們的罪,祂的完美沒有使我們顯得更糟糕,反而彰顯祂自己的榮耀,祂樂意給我們充滿赦罪恩典的台階下。

 

2. 神永不懼怕

約翰一書4:8說:「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我們處在一個混亂的世代,任何的小事都可能激起我們內心的恐懼,但神是恐懼的反向操作者,祂永不懼怕。祂有平安,不會懼怕;祂得安息,不會懼怕;祂就是愛,不會懼怕,當我們選擇與上帝在一起,我們也能因著祂征服所有懼怕的情緒。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翰一書4:18)

 

3. 神永不離棄祂的兒女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上帝永遠不會離棄祂的兒女,祂會與我們同行,若你常在基督裡,聖靈也常住在你心裡。希伯來書13:5-6提醒我們,「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伯來書4:14-16也提到,「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4. 神永不誤會你

羅馬書11:36寫到,「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你是否曾遇過有某個人完全誤解了你的想法和行為?但上帝永不誤解你。祂知道你心裡最深層的想法和意圖,並了解你的動機和欲望。上帝不會試圖曲解你的意思,也不會透過「二手消息」對你的事蹟大作文章,上帝是知道整個故事經過的神,當你認為「都沒人懂我」時,上帝懂你。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母耳記上16:7)

 

5. 神永不犯錯

「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人很常出錯,但神永不犯錯。即便很多事情看似困境,上帝永遠都為我們著想。祂不是等著看你從最混亂、最破碎的經歷中出糗,也不是等著觀看好戲,而是想帶領你擴張境界,使你承擔更多的屬靈福分。羅馬書8:28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作者米卡提到,上帝是她的國王、她的牧者、她的朋友和她的父親。祂的慈愛和應許始終如一,讓我們更深地來讚美祂,因為祂不會使我們失望,也不會領人誤入歧途。即便你再怎麼虛度光陰,上帝也不會誤會你,或轉身離開,祂就在這裡,祂的愛,永不讓人失望。

 

 

 

精選要聞》

當基督徒名人爆出負面新聞時... 該如何看待? 兩個態度校正眼

神保守!主日時燈具突墜落,主任牧師一步之差驚險避過 平靜帶完敬拜:生死在上帝手

美龍捲風絕望中的神蹟! 生死交關的生還者不住禱告、吹垮教堂中竟有完整祭壇和十

【兩分鐘看時事】本週國際代禱!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b66240b3fb3934191bb9475997594a0.jpg

填問卷參加抽獎》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4074b7fbb704dd9fffe72f2fbe63553.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