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月18日比納洛南市警察同仁身穿制服,在牧師的帶領下於警察局門口同心禱告。(圖/Binalonan PNP PCAD 臉書影片影音截圖)

菲律賓班詩蘭省的地方警察局,不僅每天固定於白天在警局門口讀經禱告,8月18日更是在警局外街道上,一起跪地為國代禱,求主親自掌權和醫治這地。

居住在菲律賓班詩蘭省的比納洛南市(Binalonan)的金柏莉女士(Kimberly Joy Manuel),8月18日於臉書上傳兩張照片,畫面中有多位身穿制服的警察和民眾,配戴口罩於警局前方街道上雙膝跪地,其中幾位合掌低頭禱告,也有人高舉雙手。

 

「我以身為比納洛南的市民感到驕傲!向這群比納洛南市的警官致敬!」金柏莉女士在臉書中如此寫下,並說明眾人正為著國家的新冠肺炎疫情、國家和政府人員代求,由杰榮牧師(Pastor Robertto Geron)帶領十幾位警官、消防員和教會成員,為著嚴峻疫情雙膝跪地禱告。

8月18日比納洛南市警察同仁身穿制服,在牧師的帶領下於警察局門口同心禱告。(圖/Kimberly Joy Manuel's FB, Binalonan PNP PCAD

金柏莉希望大家能傳播這個好消息,以利與菲律賓其他城市和省份的群體連結,用合一的行動帶下神對整個國家的醫治;臉書文章最後,金柏莉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目前這則動態被分享了約100次,下方留言中有許多鼓勵,如:「做得好,以你們為榮!」、「願上帝祝福和保護你們」、「將這件好事持續做下去!」

 

在比納洛南市警察局臉書Binalonan PNP PCAD上,亦陸續上傳了與信仰相關的內容,例如8月21、22、23、24日和更早之前,白天於警局門口戶外,分別由多位牧師輪流帶領警局同仁研讀聖經和祝福禱告,期能在這必須一邊防疫一邊維護市民安全的高壓環境下,增強和堅固警局同仁的心志,並求主親自掌權在所推動的工作計畫上。

警局上班日的白天,由不同牧師來帶領同仁讀經禱告(圖/Binalonan PNP PCAD

針對8月18日集體於警局前方跪地禱告之事,比納洛南市警察局臉書在相關的影音和照片中,寫下了歷代志下7:14經文,「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截至8月24日菲律賓染疫人數達189,601例,其中2998人死亡。在這全球嚴峻的時刻,讓我們在各自的崗位為主站立,用禱告為所在的領域爭戰!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旅行組》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