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對於主的計畫,我們常常說不。


「那太難了!」

「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哪有資源哪......」

 

然而,我們是否「很會算」、很會「評估」,卻失去了「單純信靠」的心呢?

 

我們是否在「勸」耶穌「打消計畫」,不相信祂能成就⋯⋯

 

「這不容易,求主教導我⋯⋯」

「這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我要倚靠神,邊信邊做,也邊做邊信!」

「我們沒有資源,我就連結資源⋯⋯」

 

我們千萬不要用「耳朵」、用「腦子」來「聽聽」就覺得不可能,「想想」就覺得好難⋯⋯

 

我們應該用「膝蓋」來禱告祈求那位大有能力的主,並用「雙手」來做做看!

 

初代教會在「不可能」中建立、奉差遣、前往外地、甚至向外邦人傳福音、在大逼迫、大患難中為神國開疆闢土⋯⋯

 

奉差遣去執行神的計畫是教會的天職!

 

They answered Joshua: “All that you have commanded us we will do, and wherever you send us we will go.(Joshua 1:16 - NRSV)

原來從他的豐盛完美中,我們都領受了恩典,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 1:16 )

 

不是不要算、不要評估,而是不要出於不信的算計!


當我們數算神所成就的,反而會使我們有信心,而說:我們起來建造吧!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