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總是在做事,即使我們什麼都還看不見。

 

身為牧師的孩子,橘頭從小到大參加的婚禮多到數也數不清。小時候只覺得婚禮就是大姊姊們穿的浮誇美、大哥哥全都穿黑色西裝。隨著慢慢長大,才明白這個重要的日子有著更深的意義,心也更常在其中因著暖暖地觸動而顫抖。

 

婚禮從來不只是那一天的事,它包含著好多的禱告、好多的期待,好多不明白、好多的等待。

 

只有經過這些過程,才有最美的那天存在。

 

讀著凱什.盧納牧師的書,覺得其中一段文字帶著對真理重新闡述的力量:「神就是讓祂的計畫自然發生,因為這就是神的方式。祂是一個重視過程的神,並且耐心地看著祂的計劃成就。」

 

這個特別的日子,想鼓勵每個等待中的人:不管你是否在茫茫人海中等著對的那個人,或者正期待遇上難關的關係能找到出路,相信上帝會在每個過程陪伴你,並且祂對我們的感情和婚姻有美好的心意,即使我們現在還無法明白。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