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庭8點檔-轉轉發現愛》及《神奇故事屋》分別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及「兒童少年節目獎」。(圖/GOOD TV)

GOOD TV家庭節目傳捷報,由高怡平主持的《家庭8點檔-轉轉發現愛》及《神奇故事屋》分別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及「兒童少年節目獎」。高怡平收到入圍通知時難掩內心激動,喜極而泣,她說:「感謝上帝與整個團隊的努力!」GOOD TV自製的兒少節目《神奇故事屋》結合閱讀與實境,主持人劉清彥則表示,此次入圍對團隊是很大的肯定。

由劉清彥主持的《神奇故事屋》,入圍第5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獎」。(圖/GOOD TV)

GOOD TV關心家庭,致力於製播優質的家庭節目,帶給人福音的好消息,再次受到金鐘獎入圍肯定,GOOD TV團隊第一時間以禱告向神獻上感謝。四年前GOOD TV邀請高怡平主持《轉轉發現愛》,並於黃金八點時段播出,期待能深入每個家庭,關懷每位家庭成員的需要。高怡平輕鬆慧黠的主持風格,與來賓專家幽默對談廣受觀眾喜愛,成為GOOD TV招牌節目之一。

 

節目製作人孫葆媛表示,《轉轉發現愛》以輕鬆的方式談論現代人關心的生活議題,無論是婚戀育兒、職場甘苦談、升學與教育等,內容多元豐富,每天帶給人一個觀點來看待生活中的大小事。《神奇故事屋》開播一年多來收到許多家長的回饋,很多家庭跟著節目拿著繪本,帶著孩子實際走訪書中景點,不僅實際體驗,更能促進親子互動。看到節目理念被推廣,運用在生活中,節目製作團隊感到十分開心。

高怡平主持《轉轉發現愛》,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GOOD TV)

《轉轉發現愛》 看見生活中的精彩

高怡平受訪時,喜極而泣的情緒仍難平復,她說:心中的感恩和喜悅真是難以形容。整個團隊四年多歷經許多的磨合,並肩作戰,她感謝觀眾朋友及金鐘評審的肯定。她說,「上一次入圍金鐘獎時我還未婚,結婚生子後回歸家庭,開始經歷不一樣的生活。不論是經營婚姻,生子育兒,甚至赴美期間還要自己修馬桶、抓漏…。」然而這些有別於過去螢幕前的主持經驗,卻在無形中形成她主持《轉轉發現愛》的重要養分。

 

同時她也談到,她常收到周遭好友對於節目的回饋和讚美,但也同時有些聲音認為,《轉轉發現愛》節目所討論的話題不夠刺激。「然而在製作節目的過程中,上帝不斷讓我們團隊看見,生活中有很多的精彩。」入圍對她而言就是一項殊榮與肯定,她感恩的說:「所有的入圍者都很優秀與努力,若有機會能上台領獎,我更確信這條是上帝要我們走的路。」

 

《神奇故事屋》 讓閱讀好好玩

GOOD TV看重下一代的生命,製作優質兒少節目期盼成為家長的好幫手,孩童的好朋友。將「閱讀」與「有趣」的事物連結在一起是劉清彥老師推廣兒童閱讀的主軸。《神奇故事屋》透過影像結合此理念。主持人劉清彥說,台灣有很多本土繪本,描述台灣風土文化及民情。他很期待小朋友可以實際體會書中的情境和人物,但僅透過閱讀並不容易辦得到,因此他提出了結合閱讀及實境的概念,以閱讀開啟再進到書中描繪的實境。然而執行起來並不容易,不僅要克服外景中許多的狀況,還有一個穿越的轉場要克服。但在錄製過程中,他和孩子們確實體會到實地走訪的不同。

 

他表示,有許多學校老師,特別在偏鄉地區使用這個節目教學,帶給他們很大的幫助。對於節目入圍他說,「我自己有一個禱告,過去都是個人被肯定,但我看見團隊的辛苦和付出,我一直跟上帝說,這個團隊應該要被肯定,並讓更多人看見GOOD TV更多人看見,產生更大的媒體影響力。」

 

媒體影響力無遠弗屆,GOOD TV的使命就是以媒體傳遞信心、希望與愛,製播優質的家庭及兒少節目。並秉持此信念持續完成上帝的託付,將好消息帶入每一個家庭中。

 

精選要聞》

祭司總聚2020首場新竹登場 潘劉玉霞牧師:擦亮異象、更新腳步,繼續為台灣的命定劬勞禱告!

多位基督徒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 為神發光、見證榮耀

教會牆上設置內外相通「嬰兒箱」 10年收置1500多位棄養、身障嬰兒,不放棄每一條生命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