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14:24-27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門徒看到耶穌向著他們走來都嚇壞了,人怎能走在水上呢?門徒當中有不少漁夫,此時莫不以為是遇見鬼了,因為只有鬼才可以漂浮在水上。耶穌知道他們的恐懼,便開口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這是何等溫柔體貼的安慰。

 

14:28-31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這是何等溫柔體貼的行動。

 

彼得求耶穌救他,耶穌趕緊伸手拉他。親愛的弟兄姐妹,縱使外在環境險惡,但只要我們開口,因為祂是愛我們的主,主必會「趕緊」伸手救我們。

 

在此「平安月」開始時,讓我們謹記主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只要我們呼求主名就必得救。當外邦人都對農曆七月懷著恐懼的心情時,正是基督徒大聲宣告「主賜平安」的好時機。

 

有多少時候我們遇到緊急困難時,能呼求主說「主啊!救我」,又有多少時候我們聽到主回應說:「放心!是我,不要怕!」呢?許多時候,主透過身邊的人,身邊的事在提醒我們,可是我們卻靈裡遲鈍無法明白神的旨意,而現在苦難的漩渦當中。主不是妖怪,不是魔術師,祂是神差派到我們當中,作為我們的拯救的彌賽亞。

 

主對我們說:「不用怕!我是你們隨時的幫助。」阿們,祝福大家平安月有真平安。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