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沒有人不曾受傷過,脆弱不是你的錯。

 

但如果一直活在過去的傷害中,不願意饒恕,不願意原諒,我們會一直處於比脆弱更脆弱的狀態。

 

這樣,當其他人靠近,或做一些本來無傷大雅的事,我們會感覺再度受傷,很容易再次被冒犯,看人或事情覺得不公平、不順眼。

 

也可能很容易冒犯別人,因為我們不願意信任人,不敢敞開,不喜歡跟人接觸,很多的拒絕從而產生。

 

有時候,的確是人們所做的傷害了原本脆弱的我們,但也有些時候,是我們自己選擇在脆弱當中,不願站起來。

 

可以問問神,想要我們改變什麼?

 

可能是要饒恕一個人,可能是要大方給予,可能是要跟人道歉,可能是要踏出舒適圈,可能是要用神的愛去愛。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