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上: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右上: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牧師主持聖餐儀式,並由周神助牧師祝禱。下:來自各地分堂的主內家人熱情參加。(圖/記者林子騫)

今(9月6日)上午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辦17週年主日慶典,邀請靈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前來祝福;也為教會三樓完工,和一、二樓翻修工程與啟用,進入新里程碑向神獻上感恩。下午則有鳳山活泉靈糧堂的六間分堂按牧及傳道按立禮拜,來自大寮、岡山、旗津、林園、佳冬和恆春分堂的弟兄姐妹熱情共襄盛舉。

鳳山活泉靈糧堂經大規模增建和翻修,在2020下半年展現新風貌!(圖/記者林子騫)

鳳山活泉靈糧堂9月份安排一系列「邁向使徒中心-榮耀EKKLESIA」信息,宣告教會「EKKLESIA」帶下神國的權能,在地上的世界釋放轉化和影響力!首場主日禮拜信息由周神助牧師主講,周牧師首先請大家同聲誦讀啟示錄5:8,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經文中指出,天上四活物與二十四位長老手捧的「琴和金香爐」,就是眾聖徒的敬拜和禱告,代表「敬拜和禱告」是能存到永恆、最寶貴之物;在此我們必須思考:自己如今最常捧在手上的,又是什麼呢?周神助牧師提醒,豪宅權狀、績優股票、化妝品、手機...等,都無法帶到天上;唯有當我們以上帝在意的事為寶貴,才能改變自身於地上的價值觀,進而拿取真正重要的東西。以下四點進一步分析,敬拜禱告的重要性和心態:

會眾敬拜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一、眾聖徒禱告的價值

啟示錄8:1-5說,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眾聖徒的「禱告」被放在金壇上的金香爐中,代表「禱告」比金香爐更寶貴,且被放在「寶座前」,而非隨意收到倉庫中。因此我們應當非常重視「禱告」的價值,而非在世上忙忙碌碌投入次要之事,最後空手回天家。

 

二、眾聖徒禱告的高度

《以賽亞書》第一章記載了神不喜悅的禱告,即「頭腦親近神,心卻遠離神」;我們應當引以為戒,用合神心意的態度禱告。周神助牧師比喻,天燈、熱氣球和火箭都必須「夠熱」才升得高;禱告也要有熱度,如同使徒行傳16章記載的保羅和西拉,被毒打後關到監獄,仍禱告和唱詩讚美神,他們的聲音達到天上,監牢的門就震開,進而使群眾歸主。

 

「當天下降、地上升,天地黏在一起,就能夠活出『在地如在天』的生命。」周神助牧師補充,雖然過程中很可能會遭遇仇敵攔阻,但上帝會派出天使爭戰,最終仍將得勝(參但以理書10章)。

會眾一同歡喜慶祝。(圖/記者林子騫)

三、眾聖徒禱告的加乘

幾乎沒有人是天生喜愛和想要「禱告」的,如同門徒在客西馬尼園禱告時,一個接一個睡去;但當他們被聖靈充滿後就變得不一樣,使徒行傳第一章記載,門徒開始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馬太福音13:12說,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周神助牧師藉此提醒,雖然我們天生不擅禱告,但只要有「願意的心」、願意開口,求神加添力量和幫助我們來敬拜禱告,神必會垂聽,且我們也會越禱告越火熱

 

當眾人一起將敬拜禱告的火越燒越熱,禱告就能夠升到高天;如同「雷射光」一般,每一道光波集中目標,人與人之間和人與神之間都對齊,便能照得又遠又強!因此「關係」非常重要,弟兄姐妹彼此的人際關係和我們與神的關係皆然。

一樓牆面上展示鳳山活泉靈糧堂未來10年異象。(圖/記者林子騫 翻拍牆面)

四、眾聖徒禱告的治理與強度

禱告必須持續加添柴和除去祭壇上的灰,才能讓火延續且越燒越旺。鼓勵大家參加教會禱告會、建立家庭和小組的祭壇,並舉辦有恩膏的禱告特會。啟示錄8: 5描述,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當眾人同心合意禱告、點燃禱告熱火,就能帶下從天而來的巨大影響力,烏干達和衣索比亞都曾因此經歷國家性的翻轉。

 

如今時刻到了,許多先知性話語皆注意到,台灣正在升起禱告的熊熊烈火;但願我們手上所拿的,都是琴和金香爐,從個人到國度都能進入新的命定當中。信息最後,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此禱告,也肯定鳳山活泉靈糧堂過去17年一直重視敬拜和禱告。

 

陳安誠牧師接續主持聖餐儀式,回應周神助牧師的信息時哽咽分享,何等渴望看見神的榮耀更大地降臨;期勉未來因著敬拜禱告,成為使天地合一的教會,在個人生命、家庭、小組、教會、城市和國家,都能經歷熊熊烈焰大復興!

 

精選要聞》

飛入台灣上空就看到十字架!淡江教會幾無存款完成4.5億建堂 莊育銘牧師:盼為台灣歸主盡綿薄之力

身心病痛纏身、財務負面循環,走進教會後迎向全方位蒙福 母臨終受洗,神賜異夢安慰

人對死後三樣期盼,聖經皆應許 王武聰牧師:理解盡孝、紀念、慎終追遠和認祖歸宗內涵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