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日(6),藝之星教會首度舉辦獻嬰禮,共12位孩子接受祝福,其中也包含宋達民牧師的2歲孩子-乖寶。 (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藝之星教會人數不斷增長,許多會友也有了下一代,藝之星教會上週主日首次舉辦「獻嬰禮」,教會所有6歲以下的孩子,共有12位小朋友接受宋達民牧師的祝福,其中也包含了宋達民牧師2歲的孩子-乖寶。

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及楊羽霓傳道為12位小朋友按手祝福。(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路加福音 2:52神透過牧師祝福這些孩子,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且有神的恩典。獻嬰禮由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楊羽霓傳道一一為每位小朋友按手祝福,並頒贈祝福卡和兒童聖經。宋達民牧師說,今天是他以教會牧師的身分祝福自己的孩子,看到乖寶安靜的閉上眼睛領受祝福,心裡特別感動。

 

牧長們在為小朋友按手時,孩子們都懂得安靜領受祝福,雖然在祝福完後, 達民牧師祝禱時,大家又恢復平常調皮搗蛋的樣子,伸展的伸展,扮可愛臉的扮可愛臉,但聖經上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路加福音18:16-17)相信上帝未來一定會大大使用這群敬畏上帝、敬拜上帝的孩子。

宋達民牧師為乖寶禱告。(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主日側拍。(圖/藝之星教會 提供)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6

 

精選要聞》

成為光和鹽! 提防十種讓人倒胃口的基督徒見證

「我不懂什麼叫恩典夠用,我只懂錢不夠用!」昔心硬拒神於門外,神「一句話」改變他

「上帝不會浪費任何痛苦!」牧師選擇離世後 師母吐心聲:我們的故事要成為他人祝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