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學園傳道會一年一度「東亞Orient區年度領袖會議」首度在台舉行,今年會議主題為「發展敬虔的領袖群」,東亞區7國的130位事工領袖及同工齊心參與。台灣中國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表示,會中透過深度信息及事工小組研討,旨在建造領袖擁有正確的服事態度,並興起一代代合主所用的神國精兵,帶動屬靈運動!

會議後三天為各事工的小組研討。

會議後三天為各事工的小組研討。 (照片提供/中國學園傳道會)

國際學園傳道會於全球共有13區,東亞區含外蒙古、南韓、日本、台灣、新加坡、巴基斯坦及創啟地的事工領袖團隊,7日起一連6天聚集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前三天由基督徒領導力中心執行主任暨達拉斯神學院退休教授比爾勞倫斯(Rev. Bill Lawrence),以啟示錄前三章的七個教會,談領袖的服事關鍵及試探。信息中不斷提醒,要將生命扎根在神的話語中,「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王睿表示,服事的技巧與能力可以透過學習,唯有態度是「教不來的」,而領袖要有「榜樣」,才能吸引跟隨者。

最後三天,依照學生領導、職場領導、教會植堂及禱告運動等事工分組研討,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會督林長贈及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吉一同參與植堂討論,實際提出植堂策略及步驟應用。

近年積極突破 50週年盼接觸50萬人

中國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

中國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 (照片提供/中國學園傳道會)

中國學園傳道會自2009年開始強調「組織文化的形塑」,著力國度觀、價值領導、發展屬靈領袖等面向,去年重點落實組織的「團隊合作」,今年強調培育領袖內在,成為敬虔的屬靈者。王睿表示,該會過去較為傳統保守,但近年積極轉型突破,嘗試創新傳福音,宣教禾場也從學生事工走向各領域職場。

2014年就是中國學園傳道會成立50週年,他們將以「行動」慶祝這別具意義的一年,希望能接觸50萬人,真實改變更多人的生命,並積極對外連結,將國際性的經驗與訓練資源分享給眾教會機構。「學園傳道會是一個很強調福音大使命的單位,我們希望不斷栽培、興起敬虔具影響力的領袖,帶動屬靈復興的運動!」王睿說。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