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是你的元帥,還是你的幫手?這可以從我們的禱告看出來!

-我們自己作決定,要神來幫助我們?

-我們往自己的路線,要神幫我們排除萬難?

-我們自己定下計畫,要神幫助我們成功?-我們自己定下目標,要神讓我們完成目標?

 

以上若都照著我們所要的成就,我們就說:嗯,祢是一位好神⋯⋯

 

如果沒有:那一定是「阿魔啊的陰謀⋯⋯」

 

我們甚至質問神:「祢是幫誰的啊?祢到底站在哪一邊?」

 

約書亞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So He said, “No, but as Commander of the army of the Lord I have now come.” And Joshua fell on his face to the earth and worshiped, and said to Him, “What does my Lord say to His servant?”

Joshua 5:14 - NKJV

 

因此,他說:「不,但我現在是耶和華軍隊的統帥。」 約書亞俯伏在地上敬拜他,對他說:「我主對他的僕人說了什麼?」(約書亞記5:14)

 

「我現在是以主的軍隊元帥的身份來!」約書亞一聽到這話,他馬上將臉俯伏在地,並稱自己為「祂的僕人」!

 

他要聽元帥的吩咐,順從元帥的帶領!

 

那你呢?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