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任何生命都有祢賦予的任務,也都有要彰顯祢榮耀之處,更有祢用來祝福別人的地方。(圖/Shutterstock)

(註:齊齊〔化名〕是一個朋友的孩子,得了罕見疾病,智能低,無法言語或溝通,身體也無法使力,只能癱在床上。)

孩子:「媽咪,為什麼神忍心讓齊齊有這麼可憐的生命?」

媽咪:「孩子,神的心意我們很難理解,不過媽咪覺得齊齊是個『天使人』耶!」

孩子;「天使人?!」

媽咪:「天使人是媽咪發明的,就是靈可能在天國,魂和身體卻在這世界的人」

孩子:「啊?!我不太懂……」

媽咪:「孩子,我們正常人是不是每天都會犯錯、得罪神?」

孩子:「是啊!有時候不想犯錯也難……」

媽咪:「嗯,但齊齊卻是一個除了原罪外,不可能犯錯的孩子!你說像不像好天使。」

孩子:「酷!難怪我經常看他對著空氣手舞足蹈笑得好開心,好像在跟誰在玩一樣,原來可能是他的天使朋友來逗他玩耶!」

媽咪:「是的,孩子,或許從神眼中,天天犯罪的我們,比齊齊更可憐呢……」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多年前,我在一個基督徒的社群網站認識了齊齊的媽媽和她孩子的狀況,也恰巧發現她住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帶著女兒前去看他們。齊齊比我想像中的還嚴重。當時他九歲了,跟我女兒一樣大,但是他不能溝通,身體也無法使力,下肢也因此而萎縮。齊齊媽媽幾乎寸步不能離開他。

 

那天,齊齊媽媽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在幾年前,教會怎麼破例為齊齊施洗的過程。「他受洗前幾乎沒笑過,每天都愁眉苦臉的,但是受洗完當下,他就笑開了,一直到現在,每天經常在笑,而且常常對著一個方向手舞足蹈,好像有人逗著他玩似的……真的太神奇了!」齊齊媽媽邊幫齊齊拍背,邊亮著眼睛說著。

 

當天半夜,在齊齊家的每個畫面,讓我失眠了。說不出什麼感覺,似乎是有點難過與困惑,於是我坐起來開始問神……齊齊是誰?一段時間後,神讓我拿起電腦,打下了我腦子裡的回答。

 

然後神告訴我:「在我手裡,沒有失誤的創作。」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我相信祢手中沒有失誤品,只有限量品。任何生命都有祢賦予的任務,也都有要彰顯祢榮耀之處,更有祢用來祝福別人的地方。我為著所有像齊齊這樣生命的孩子讚美祢,也感謝祢。我相信,祢給他們的恩典沒少過,我也相信祢會幫助他們和他們的家人,活出祢的榮耀來。若祢在成就這件事情的過程,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請差遣我,我願意!謝謝祢,天父,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歡迎網路訂購【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0900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