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自從新冠疫情這五個月來,大多數的家庭跟以往相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親密許多。在我們當中,則是家家戶戶每天一起禱告、吃喝、行動;因此,家,也就變成如同教會一般。

 

另一方面,新冠疫情也讓我們更靠近神,因為我們有好多時間與耶穌交通,每個人都花更多時間尋求神,教會因而被極大的提升。因所有的節目都不再重要了,最要緊的是跟神建立的親密關係!

 

最後跟各位分享,自疫情發生以來,雖然很多的艱難與挑戰,但我有極寶貴的領受與學習:

 

一是即便所有的門都關閉了,當我們與神同行,祂會供應我們的需要。雖然我們的需要是如此之多,但祂每個月都信實的幫助我們足夠應付一切所需用的。

 

另一個學習則是:當面對生命中最幽暗困頓的時刻、心中感到惶惶不安,這時要用信心將黑暗的光景完全交託給上帝,神會在祂的時間,賜下翻轉與祝福;因為我們的神,是偉大奇妙的神!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