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懷之青少年關懷協會理事長吳信達與受贈里長、里民合照。      (照片提供/新竹喜樂教會)

最近釋出的調查數據顯示,台灣媽媽的辛苦程度已達過量,既要在家庭中扮演稱職的媽媽,又要在職場上努力奮鬥,同時煩惱家庭與經濟,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媽媽的辛苦指數已是「嚴重超載」。其中,弱勢家庭的媽媽更是辛苦,除了入不敷出的重擔外,憂鬱、病痛的就醫比例也更高。

懷之青少年關懷協會理事長吳信達(左)向受贈代表新竹市公園里里長林志雅(右)送出蛋糕。      (照片提供/新竹喜樂教會)

在物價上揚的一片「漲」聲中,民眾為了購買母親節禮物而荷包失血,對於經濟弱勢的孩子來說,想要為媽媽準備母親節蛋糕表達謝意,成為困難的夢想。

因此,新竹市懷之青少年關懷協會與新竹喜樂教會特地發起「圓愛行動」,募集100個母親節蛋糕,選在母親節當週的週末,送給新竹市建華里、湳中里、綠水里、公園里的100個弱勢家庭,由里長代收蛋糕,發送給需要的家庭,幫助孩子們圓夢,一同在母親節時刻以蛋糕傳遞對媽媽的愛與感謝。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