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美國加州正興起一場聖靈復興運動,成千上萬人聚集海灘接受福音、受洗。圖為福音組織Saturate OC帶領會眾信主受洗。(圖/Saturate OC facebook)

12日,位在美國加州的奇諾崗各各他禮拜堂(Calvary Chapel Chino Hills)創下驚人紀錄,在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科羅娜德爾瑪州立海灘(Corona del Mar State Beach)舉辦近千人的戶外洗禮。

奇諾崗各各他禮拜堂(Calvary Chapel Chino Hills)為近千人在海灘舉行施洗禮。(圖/IG@calvarychapelchinohills

許多成人、孩童、家庭聚集在海灘,領受從神而來的愛與美善。主任牧師吉娜・格里森(Gina Gleason)接受CBN News採訪時說到:「加洲正經歷聖靈復興」,並解釋到,典型受洗規模為300人,但上週六(12日)的受洗人數卻超過3倍。

海灘洗禮側拍。(圖/Saturate OC facebook

事實上,這場復興在今年夏天就開始了。今年7月初,南加州發生一場強烈的運動。福音組織Saturate OC由帕克(Parker)和潔西・格林(Jessi Green)發起,在7月3日起在海灘向眾人分享福音。兩人從2016年開始有這想法,期盼能看見成千上萬的人在亨廷頓海灘碼頭(Huntington Beach Pier)領受福音。

 

根據CBN News報導,潔西說到,神在一月份對她說到,今年將要發生大規模運動。「這就像打穀運動,上帝開始將小麥與稗子分開。」儘管美國因新冠病毒緣故,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強制關閉教會,但潔西仍從神領受這份感動,並與Saturate OC進行此運動。7月中,她也在臉書上寫到,雖然當時加州剛宣布教堂不能聚會,但他們將離開教堂建築物,進行外展活動,並提到,「你不能阻止上帝的國!」

 

這項活動在7月每週五進行,潔西的目標是達到2000人,並且訓練更多人。她提到,這些群聚傳福音將激發教會和奧蘭治郡(Orange County)不再一樣。50多位事工夥伴和2000位參與者的預備,盼望帶領5萬人得救。

 

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的敬拜主領肖恩・費赫特(Sean Feucht)接受Fox News採訪說到,這項運動讓他想起60、70年代的耶穌運動 (Jesus movement)。他在推特分享一則影片,並提到,隨著人們願意向前邁進,將生命獻給耶穌基督,這項運動正在興起。「我知道在我們當中會成為一股風潮,情況將變得非常瘋狂,但神正在當中運行著。」

 

復興正運行在那些願意接受耶穌做個人生命救主的孩子們之中,潔西說到,「這復興確實在孩子中運行,我們看似很沉重,但過去兩週有年齡在3歲到16歲間的60個孩子接受洗禮。」

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的敬拜主領肖恩・費赫特(Sean Feucht)於Instagram分享貼文。(圖/IG@seanfeucht

肖恩在8月份分享一則Instagram,眾多基督徒聚集庇斯摩海灘(Pismo Beach),並說到,「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沙灘上敬拜耶穌,儘管面臨威脅,但教會團結一起,這是前所未見的,數十個教會被保存下來,許多人接受洗禮。上帝要來加州了!」他在接受CBN News採訪時說到,「西海岸正發生變化,將有一個勇敢的教會被興起,並拒絕保持沉默。」

 

精選要聞》

堅持5個原則 讓你在職場上更合神心意

曾天天靠「伏特加」入睡 棉花糖女孩勝過憂鬱:我的神比一切都大

「疫情下安全家庭財務規劃」講座》 資深財務規劃師潘華庭提4步驟,助你檢視理財黑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