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世界有太多的假,外表像銀製品發亮,裡面卻是瓦器。

 

許多艷麗的人,是假的人,全身沒有幾樣真。許多靈效的用品,是假的藥,只在欺騙你的信任。許多房子的廣告是假的,是欺騙人前往。許多電動遊戲是假的,裡面的英雄,都上不了真戰場。

 

許多大學名校的畢業生是假的,他們是在混,隨便過數年;許多大學名校的老師是假的,他們不愛教育與學生,愛的是金錢與權力。

 

為什麼人會變假?上帝提醒我們,是人有奸惡的心,祂說:「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箴言二十六:23)。「奸惡」的原意是原來是好的,後來發酵變得惡臭。可見人的本質,是屬肉體的,外表上一時看不出問題,漸有權力時,就會變質,發惡臭。

 

同學,我看太多這樣的人,訝異他們聞不到自己的惡臭。原來上帝給人的審判,是讓人失去悔改的權利,一直錯下去。我求上帝憐恤我,使我以主耶穌的真實,為真實。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