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都活在「人際關係網絡」裡!

 

我們往往有幾家常去的早餐店、固定找的髮型設計師、喜歡逛的服飾店或專櫃、一兩個禮拜回去一次的小吃或餐廳......,我們或許只是去做「交易」,付錢、帶走商品、回家......

 

但我們也可以選擇為福音多做一點!試著將他們當作潛在的福音接觸者吧!

 

多一聲問候(今天好嗎?早啊!)

多給予關心(健康、生意、家庭、孩子)

多一句感謝(真好吃!辛苦了!非常謝謝!)

 

在許多人只是帶著口罩,東西拿了就走,唯一的話就是「多少錢?」之際,一句暖心的問候,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一次一點,累積起來,就是關係的建立,人們向我們的敞開!

 

當人們向我們敞開,就有機會向耶穌敞開,因為我們是小基督(基督徒)。

 

許多世界上的人與教會(組織)毫無關係,卻與基督徒(我們)有關係,甚至可能有很深的關係!

 

當教會思考福音佈道的時候,往往容易想著在「特定節期」舉辦「大型佈道會」,而不是在「平凡日子」發展「真誠的關係」。

 

讓我告訴你:平凡日子有三百多天,特定節期卻沒幾個!

 

歌羅西書1:2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