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各地的人接力朗讀聖經。(圖/Faith & Liberty facebook)

第31屆讀經馬拉松在華盛頓特區盛大舉行,為期五天的時間內24小時接力朗誦聖經,全球各地預計將有300多人響應,主辦人戴維森表示:「我們國家的希望在於神的話語!」

此次的讀經馬拉松在短短五天的時間內,每日24小時在美國最高法院對面,距美國國會大廈僅一個街區信仰與自由大樓內朗讀聖經,從9月12日起開始閱讀創世記1:1,經過90小時的接力,將於9月16日結束。

 

這項行動的起源,是由約翰哈希(John Hash)和科林西亞布恩(Corinthia Boone)於1990年發起,他們招集數百名基督徒於國會大廈的前面,連續90多個小時不間斷的大聲朗讀《聖經》。

 

在2019年這項行動由出版聖經的非營利組織種子國際(Seedline International)創始人凱思戴維森(Keith Davidson)接棒,戴維森在接受基督郵報採訪時表示,今年估計世界各地將有300多人參與其中,而其中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是透過網路連線,種子國際提供100多種語言的聖經版本,使來自其他國家的人可以使用其母語參與讀經馬拉松,他說:「我們不想因為疫情的緣故,讓任何人無法參與!」 

 

戴維森強調讀經馬拉松的重要性,尤其考慮到至今為止所面臨的所有挑戰,他表示:「整個國家都需要讀懂這本書,尤其是今年面對嚴峻的挑戰,我們國家的希望在於上帝的話語!」信仰與自由(Faith & Liberty)在官網中提到聖經是美國建國的基礎,所以應該在美國聯邦政府的核心地區發聲,讓上帝的話語迴響在國會山莊,勸戒國家回歸上帝的誡命。

 

今年的參與人員包括德克薩斯州參議員詹姆斯・蘭克福德(James Lankford)和眾多國會議員一同響應;牧師則有邁克爾・霍爾牧師(讀經馬拉松的前任組織者),羅伯特・圖瑞爾牧師(福音派教會聯盟的首席執行官)等。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讀經馬拉松從原本預計在5月舉行,卻延期到了9月,然而疫情卻不能中止行動的推行,信仰與自由在其網站上指出:「新型冠狀病毒不能阻止、激烈爭吵不能阻止、暴徒和示威者也不能阻止它(讀經馬拉松)!」 儘管今年受疫情影響,與過往有所不同無法在國會山莊對面朗讀,但《聖經》中強有力的真理仍然不變!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書3:16

來自以色列的基督徒連線朗誦聖經。(圖/Faith & Liberty facebook

 

精選要聞》

「如何找到真愛?」愛情戰場實務守則 松慕強牧師:倚靠上帝,好情人神會打造

「加州正經歷聖靈復興」! 成千上萬人聚集海灘敬拜、千人接受洗禮

翻開聖經喊「哈利路亞」趕跑邪靈 彩色雞蛋老闆每天宣告應許,見證神蹟祝福湧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