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KFF執行長黃頌揚表示:「今年面臨疫情的挑戰…上帝卻賜予各樣的資源來成就!」 (圖/記者董昀)

在疫情衝擊之下,各大影展紛紛停辦,然而CKFF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卻擴大舉辦規模,期許能如同「方舟」乘載著影音宣教的重要使命,黃頌揚表示:「感謝主,讓我們在疫情期間,能夠撐起這樣的平台!」

9月12日於台中市萊特薇庭飯店,「GAC全球天使資本」與「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簽約,未來將攜手舉辦影展。在GAC的支持下,本屆CKFF2020國度影展頒獎典禮聯合企業家峰會,將於2020/12/18(五)在雅悅會館旗艦廳盛大舉行;此外CKFF音樂大賽最終入圍前十強,也將在頒獎典禮上,角逐今年音樂大賽的總冠軍及亞、季軍殊榮。

 

CKFF執行長黃頌揚表示:「去年舉辦第一屆國度影展時沒有任何經費,大多是我跟合夥人自己奉獻。今年原本以為疫情爆發,應該更缺乏資金,然而上帝卻差派各樣的資源帶來幫助!

 

今年的基督教國度影展由GAC支持,擴大舉辦規模,並且將有企業家一同出席,媒合資方與優秀的影音創作者,讓想要推動影音事工的教會以及宣教機構單位,有機會獲得足夠的資源。

 

黃頌揚分享今年國度影展的最大亮點,最佳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及創新福音影像等四大類型的首獎得主,將獲得以色列雕塑藝術家NISSIM PORAT 的金燈臺雕塑乙座,期盼影音宣教事工者能成為上帝的金燈台,在世界上做光,彰顯基督的榮耀。

 

另外今年影展將大幅增設單項表現獎,有最佳導演、編劇、攝影、剪輯、電影音樂創作及男、女主角獎等七項席次此外,今年的參賽獎金部分,也特別規劃了有別於其他影展比賽的模式,本屆四大類型得獎劇組,將得到至少10-15萬以上的專業委託預算,由影展組織為得獎劇組媒合接案機會及資金,讓每一個得獎劇組能持續擁有創作能量,為其影音宣教創作提供資源與助力。

今年基督教國度影展四大類型的首獎得主,將獲得以色列雕塑藝術家NISSIM PORAT 的金燈臺雕塑乙座。(圖/黃頌揚提供)

仰望首映會,由右至左分別為:編劇兼製片兼演員陳逵衛、影壇新秀周子甯、基督徒音樂人邰正宵、國寶大師級電影人莊季營、福音歌手艾成、郭庭懿、磐基國際負責人許峻維。(圖/記者董昀)

除了簽約儀式,現場也舉行微電影「仰望」的首映典禮,詮釋在疫情的衝擊下,音樂人與電影人如何透過仰望神並省思信仰的歷程,重新得力面對生命中的夢想與挑戰。

 

黃頌揚在首映會分享微電影的拍攝地點,同時複賽舉辦的場地為東北角的外澳海灘,曾經是馬偕宣教士用詩歌佈道的地點。在將近150年後,CKFF承接起馬偕的宣教使命,讓福音的火種再次點燃在這片美麗的海灘上。

 

今年因疫情緣故,基督教界影展紛紛停辦,CKFF希望承接起「方舟」的使命,透過這個唯一存續的影展成就更大的使命,並期許CKFF能成為跨國的福音平台,黃頌揚表示:「感謝主,讓我們在疫情的時候能夠撐起這樣的平台!

「GAC全球天使資本」吳文芳董事長與「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協會陳逵衛理事長簽約。(圖/記者董昀)

CKFF2020疫口同聲音樂大賽宣傳前導微電影《仰望》。(影片/CKFF YouTube

 

音樂大賽徵件入口https://contest.bhuntr.com/tw/hfxjyeywy4pt2y0157/

國度影展徵件入口: https://contest.bhuntr.com/tw/bfnwyvo2qffhqs6rqh/

CKFF影展官網

http://ckff2020.com/

 

相關閱讀》

疫情當前,止不了的創作靈魂! 「CKFF2020疫口同聲音樂大賽」開始徵件

CKFF影音宣教育成中心成立 為服事眾教會影視裝備事工擺上

 

精選要聞》

「如何找到真愛?」愛情戰場實務守則 松慕強牧師:倚靠上帝,好情人神會打造

「加州正經歷聖靈復興」! 成千上萬人聚集海灘敬拜、千人接受洗禮

翻開聖經喊「哈利路亞」趕跑邪靈 彩色雞蛋老闆每天宣告應許,見證神蹟祝福湧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