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5日,林書豪宣布不再與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續約,將繼續追求NBA夢。(圖/IG@jlin7)

15日,林書豪在微博發布一項震驚球迷的消息:「我決定今年不回首崗打球,這個決定真的是我人生最難的決定……我還是有NBA的夢想,我還有時間可以打球,我必須要去追……」

林書豪於微博發布一則影片,宣布不再與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續約。(圖/擷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過去一年效力於CBA北京首鋼。(圖/擷自北京首鋼俱樂部微博

美籍華裔球員林書豪在去年(2019)8月底,正式與大陸職籃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簽約。擁有9年NBA經歷的他,過去一年效力北京首鋼,在43場比賽中均出場32.9分鐘,貢獻22.7分5.6籃板5.6助攻1.9搶斷,此外也積極投身公益。

 

面對續約合同,林書豪經過長時間思考,15日在微博發布一則影片,當中宣布將不再回首崗打球,決定繼續追尋NBA夢想,而貼文也提到,「過去的這個賽季是我的榮幸!下次見」,以箴言16:3做結尾祝福大家。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言16:3

 

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於微博發文祝福林書豪。(圖/擷自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微博

片中,林書豪提到,為決定是否繼續待在CBA、與北京首鋼男籃續約,每早4、5點就起床,花了4週時間做這項「人生最難的決定」,最後因「我還是有NBA的夢想,我還有時間可以打球,我必須要去追……」

 

他說到,不管自己受傷、被交易、失敗,都有一群球迷願意支持他,鼓勵他「Never done」(還沒結束)。當他與家人、朋友分享時,不禁為此項決定,心裡充滿不捨,因此落淚,但他提到,「(對於)這個信仰,(我)相信上帝的路,相信上帝給我這個天分,我必須要很勇敢地追求夢想!」

 

林書豪感謝這一年與首鋼合作的日子,「我知道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我永遠不會忘記。每天可以看到這些球迷,我真的是很感動。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精選要聞》

堅持5個原則 讓你在職場上更合神心意

曾天天靠「伏特加」入睡 棉花糖女孩勝過憂鬱:我的神比一切都大

「疫情下安全家庭財務規劃」講座》 資深財務規劃師潘華庭提4步驟,助你檢視理財黑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