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基督信仰是一條無止盡的學習之路,從初信到門徒,每一步都有神的恩典與預備!

今日報不畏營運艱難,堅定啟動「2020尋羊計畫」,因我們迫切領受到,必須恢復LINE的推播,重新連結在網路禾場斷了線的讀者!從2020 年8月到今天,每週推播一次,我們已尋回將近6萬名的讀者,從新聞訊息總覽,重新回到神的愛與保守之中!

 

但「尋羊」只是整個計畫的第一步,神給今日報的使命,我們接下來要做的,是「圈羊」—讓讀者培養閱讀的頻率與習慣,從今日報產出的豐富靈糧得著餵養!尋羊→圈羊→餵羊,是主的媒體不能也不會停止的事工,今日報願成為每一位讀者的幫助,持續以基督信仰為根基,免費傳遞正面、積極、溫暖的福音新聞,在生命被神更新造就的每一階段,都有今日報的陪伴與祝福!

 

今日報雖然重返LINE,但眼前面臨到的新挑戰,就是LINE用戶聊天室裡對話和通知太多,經常會漏掉訊息,或是想找重要對話的時候都要「滑」好久,為了不錯過今日報的推播,讀者們一定要知道並且設定完成「在LINE中『釘選』今日報帳號」,讓暖新聞、好信息與生命見證,一個都不漏接,基督教今日報與您在平安、喜樂與信心中,一起走這條恩典之路!

 

如何在LINE設定「釘選」今日報?

#iOS系統

1.進入聊天頁面

2.找到「基督教今日報」,將它「向右滑」,會出現選項

3.點選「圖釘」圖示

 

#Android系統

1.進入聊天頁面

2.找到「基督教今日報」,「長按」後會出現選項

3.點選「釘選」

 

完成以上步驟,今日報的對話框,就能一直釘選在聊天頁面最上方囉!

 

影片教學》

 

奉獻支持【尋羊計畫】,讓今日報重返LINE生活圈!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