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1章30-31節】這樣說: 

沒有人能以智慧、聰明、謀略敵擋耶和華。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上主若與你為敵,所有智慧、聰明、策略都與你無益。人可以招兵買馬,準備打仗,但使人得勝在乎上主。(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永恆大能的天父阿爸,祢真好、無以倫比的好,祢向我們說:那罪過不被主計算的人有福了,恩典是完全的且充充足足、毫無瑕疵的,宇宙萬物都要按照神的計畫和決定來完成,人的智慧、聰明及所有的策略都無法對抗神。榮耀的天父,求讓聖靈給每個人智慧和啟示來認識祢,天父,我和我的孩子○○情願讓聖靈導引我們過寶貴的一生,願主常在我們心裡工作,使我們既願意又能夠實行主美善的旨意,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能夠適應任何情況,不管豐富、缺乏,或是飽足、飢餓,隨時隨地都知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