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龍門扶輪社林緯軒社長(左)代表該會慨贈愛心專車,由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主任李佳穎代表受贈。(圖/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 提供)

臺北市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在內湖深受長者們的歡迎,老服中心的社工愛長者如同自己的長者,不僅服務社區弱勢長者,近年來更把愛擴散到更多的社區長者身上。

台北龍門扶輪社全體社友,鑒於愈來愈多的長者無法自行外出活動或就醫,希望透過服務將活力健康有氧帶給內湖區老年人,以讓老年人越來越年輕健康的理念為出發點。該社經過詳細評估與設計,決意慨贈「愛心專車」給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讓中心社工載送弱勢長者使用,龍門扶輪社社員期望藉由拋磚引玉,能讓更多愛心人士可以關心更多社區長者的需要。

 

捐贈儀式於9月9日於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行。龍門扶輪社林緯軒社長代表贈送汽車,由香柏樹長者關懷協會祕書長蘇哲明代表受贈。儀式簡單隆重充滿愛。

 

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主任李佳穎接受捐贈時,除感謝龍門扶輪社的誠摯愛心外,更說明車輛未來將提供失智長者,以及社區中無家屬或家屬失聯之長者緊急就醫需求使用,讓愛心隨著這輛「愛心專車」散播到內湖的每個角落,將小愛化作大愛,散播愛心種子的精神,嘉惠內湖區更多的長者,提供更多元的長者服務。

贈車儀式與會者。(圖/香柏樹內湖老人服務中心 提供)

 

精選要聞》

寫新書突眼疾換眼角膜! 前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職場人不只要成功,更需要樂於委身

最大的挑戰非外在環境  楊道諾牧師:用合宜的禱告,將知識從頭腦轉到「心」帶出大能

「造星」推手》昔幫鄧紫棋宣傳 25歲賺1億,3年花光欠4000萬,神「鞭打」後重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