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781神的帳幕在人間」9月18日下午4點在敬拜讚美的歌聲與號角聲中於台中東海靈糧堂盛大慶祝。(圖/記者董昀)

吹角節「神的帳幕在人間」在東海靈糧堂盛大慶祝,與會者、眾牧者及七山頭領袖們齊心一同站立在台灣心臟這塊土地上,同聲吹響5781天上與地上對齊合一的號角聲,宣告台灣的命定將不被攔阻的繼續前進!

吹響百號。(攝影、剪輯/記者董昀)

祝瑞蓮牧師神的帳幕敬拜團隊、台中梧棲敬拜中心在號角聲、舞蹈中帶領會眾敬拜;台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為與會者禱告,求神可以擴張台灣的境界,為列國帶下祝福。

梧棲敬拜中心同工帶領詩歌讚美。(圖/記者董昀)

祝瑞蓮牧師帶領與會者敬拜。(圖/記者董昀)

在吹響百號前邀請眾牧者輪流上台分享,對於城市、國家領受的看見。同聲吹響天上與地上對齊合一的號角聲!開啟新的一年。

 

吹角節主要負責人城市合一禱告祭壇劉怡芳傳道分享今年的領受為「神的帳幕在人間」,基督徒要帶著使徒性的權柄宣告破除黑暗勢力的咒詛,舉辦吹角節時天跟地連結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將更新,基督徒要放下過往的想法,擁抱天父的心意,她表示:「我們被蒙召成為君王去抵抗黑暗權勢,我們要起來建造我們的城市進到新的季節。」

 

吹角節今年邁向第四年,在去年城市24/7禱告城牆的加入,讓每天24小時都有基督徒不間斷的守望,每個時段都有人認領禱告,有超過一百間教會,每週超過兩千人守望,並連結八個不同的國家彼此守望禱告。

 

城市24/7禱告城牆在5781年希望在台灣西海岸肥沃的土地上建立起禱告城牆,瓦解龐大的偶像勢力,讓在黑暗中的人看見光明,中部地區上百間的教會將有機會連結在一起,建立真實相愛的關係,讓禱告城牆在愛中合一連結。

李家忠牧師分享合一聖餐信息,帶領與會者領用聖餐。(圖/記者董昀)

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帶領與會者領用「合一聖餐」,他表示若非主耶穌換回我們充滿罪惡的生命,如今我們什麼都不能做,李家忠牧師帶領與會者一同思想耶穌的救恩,並表示我們都同屬一個身體、一個血脈,在耶穌基督裡面彼此合一。

 

李家忠牧師分享在5781年的領受,弟兄姐妹彼此要成為真實的一家人,他說:「一同對齊我們的主,發出同樣的聲音,就是讚美、感謝,將榮耀歸於神!」

林進泰牧師分享突破人生困境的三個關鍵。(圖/記者董昀)

吹角節邀請台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分享合一信息「不住禱告到突破」,他以約伯記42:3-61分享三個突破人生困境的關鍵。

 

一、經歷神才能有真實突破

林進泰牧師說,僅管約伯很了解聖經,然而苦毒以及自以為義的心依然捆綁著他,直到約伯聽見神的話語,心靈得到更新才勝過痛苦的深淵,同樣的只有當基督徒聖靈充滿時才會擁有神的力量,能夠勝過邪惡勢力的攻擊。

 

二、不住禱告直到遇見神

林進泰牧師表示,當約伯在苦難中仍然不住的向神禱告,直到神親自回答他的疑問,每個人只有靠著禱告才能有謙卑柔軟的心,不論處在何等的困難中都要不住的禱告。

 

三、真實悔改帶來神的祝福

林進泰牧師說,僅有經歷神不足夠,需要有實際悔改的行動,約伯原本極為厭惡他的朋友,卻在經歷神後轉變態度,為朋友禱告並合一相愛,神因著約伯的舉動,賜予更多的祝福。

 

林進泰牧師帶領與會者進行三個「合一禱告」:

1. 求神啟示我們只有不住地禱告神才能突破,唯有禱告可以勝過邪惡勢力。

2. 求神幫助每一位基督徒都不住的禱告,讓謙卑順服的靈澆灌神的兒女,經歷神的能力帶來祝福。

3.求神幫助每一個基督徒生命更新,願意為神作美好的見證,去改變身邊的親友,多結果子轉化台灣。

李健寶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董昀)

梧棲敬拜教會主任牧師李健寶在吹角聚集中帶來信息,他分享儘管疫情嚴重,但神的計畫卻沒有停擺。上帝賜下平安,要使基督徒進入昌盛的生命,之前在台中原本要建立大安媽祖文化園區,但在眾肢體的攔阻下使這項計畫被中止,他說:「這是我們得地為業的時刻!」

 

「我們不是要跟他們對立,我們愛這群人,但神才是真的可以祝福西海岸的神,神要親自掌權將他的國度降臨西海岸。」李健寶牧師補充說明,在現場他帶領所有與會者一同為合一禱告,憑著信心跟上帝的心意對齊,宣告西海岸將要被神翻轉。

林進吉牧師領受5781的含義。(圖/記者董昀)

生命之道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吉牧師談到對於5781這一年的領受。林進吉表示一是指首先,象徵今年要有一個全新的展開,所有的基督徒要透過每一天敬拜與禱告的生活,建立起與神更深刻的關係。

 

林進吉牧師接著解釋578以及下一個90年所代表的涵意,5代表著推廣、7指的是方法與各樣爭戰的武器、8是口,代表著話語權,9是魚鉤與漁網,代表著豐收組合起來意味著七大領域的基督徒將要把握住話語權來為神發聲,並在90年經歷極大的豐收。

 

林進吉牧師宣告:「80是宣揚的十年,透過教會、透過使徒性中心啟動七大山脈,遍地要宣揚神榮耀的福音,90將要看見遍地豐收,今年所有基督徒都要特別在禱告、敬拜、聖靈的引領下與神對齊,全地都要合一!」

城市合一禱告祭壇主責劉怡芳傳道:「此次的吹角節在台灣心臟的位置…吹響對於列國的祝福」。(圖/記者陳新城)

全體大合照。(圖/記者董昀)

 

精選要聞》

寫新書突眼疾換眼角膜! 前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職場人不只要成功,更需要樂於委身

最大的挑戰非外在環境  楊道諾牧師:用合宜的禱告,將知識從頭腦轉到「心」帶出大能

「造星」推手》昔幫鄧紫棋宣傳 25歲賺1億,3年花光欠4000萬,神「鞭打」後重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