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巽正牧師將於明年(2021)2月1日,接任區永亮牧師為下一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圖/台北靈糧堂)

昨日(20),台北靈糧堂董事會及執事會宣佈,周巽正牧師於明年(2021)2月1日接任區永亮牧師為下一任主任牧師,區永亮牧師將轉任為該堂顧問牧師。

由常務執事會提名,經9月12日第十屆第五次大執事會採不計名投票,開票結果以82位出席及代表出席的執事們全數通過,推舉周巽正牧師接任主任牧師。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曾國生說到,過去2、3年間,區永亮牧師與執事會不斷思考、尋求神,談論關於教會未來接班人的傳承。未來區永亮牧師將轉任顧問牧師,在職場教會、基層、晨禱等各方面協助並支持周巽正牧師。

 

周巽正牧師現為台北靈糧堂青年世代主要領袖之一,是台北靈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及莊碧明牧師的孩子,先後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 獲得心理學學士學位,University of Nebraska獲得工商心理學碩士學位,瑞典生命之道聖經學院等。

 

他自2001年擔任青年牧區傳道;2009年初按立為牧師;2013年9月接任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至今;2015年8月兼任宣教植堂副處長;2017年11月加入主任牧師治理小組,在區永亮主任牧師的領導下參與教會治理至今;2018年10月擔任主任牧師特別助理;2019年10月升任執行牧師至今。

區永亮牧師及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曾國生向會眾公布,明年(2021)2月1日起將由周巽正牧師接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一職。(圖/擷取自台北靈糧堂影片

區永亮牧師在9年前接任主任牧師一職,他感謝神在任期內所給予的託付與負擔,「但在我心中總是不忘記一件事情,這麼被神所用的教會,怎麼繼續地往前走,而且越走越好。」自周巽正牧師接任生培院長後,就邀請他一同思考生培的未來方向,後見他對宣教的負擔,邀請他成為宣教職堂副處長。

 

除此之外,區永亮牧師與周巽正牧師每週三下午有2小時約談,更深了解彼此想法,後加入區永亮牧師所領導的主任牧師治理小組,一同在教會組織架構、部門間關係、會眾與同工配搭服事等方面做連結。

 

區永亮牧師表示,現在教會已預備好、是時候交棒,讓新一代起來,繼續完成神託付這教會的使命,未來將成為顧問牧師,繼續扶持教會和周巽正牧師,「這個教會,我真相信,末後的榮耀必定會大過先前的榮耀。」

 

【點我看完下任主任牧師公布影片】

 

精選要聞》

「我給的愛,總達不到你的期待!」 黃國倫牧師:先檢視愛情裡不健康的「依附關係」

「神給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 一個微小禱告,帶領天韻男高音溫克強經歷21年「更新」的服事之路

我還要繼續和他交往嗎? 十個「該放手」的徵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