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於昨(20)日成立,盼以「聖經接回希伯來根源、落實祭壇轉化列國」的異象成為轉化列國精兵的先鋒及搖籃。(圖/台灣新恩堂 提供)

在2020年9月20日正是進入猶太新年的日子,是宣告新的一年開始的日子,也是吹角節—耶和華要召聚祂的軍隊。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基督教中華傳道會台灣新恩堂(以下簡稱:台灣新恩堂)及眾分堂歡喜快樂、存著感恩的心,將「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作為禮物獻給神,於新竹母堂舉行「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成立大會,台北、苗栗、嘉義、高雄、屏東分堂以視訊連線方式同步歡慶!期盼這個全華人第一個以「聖經接回希伯來根源,落實祭壇轉化列國」的學院,成為先鋒與轉化列國精兵的搖籃。

將屬靈產業及使命傳承青年世代

自1994年由主任牧師潘劉玉霞牧師帶領下,台灣新恩堂超越教會地區性限制,不間斷的參與在國度事奉,並且深植祭壇轉化信息及拓展,同時在接回希伯來根源的聖經研究,以及與以色列連結,無論是長時間的代禱、實際造訪、奉獻等,多年來累積豐厚的屬靈資產與聖經研究的深厚底蘊,加上領受同為亞伯拉罕屬靈後裔的共同呼召「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世記12:3),如何能將這屬靈產業與使命傳承青年世代,預備能以承接產業的器皿,由此「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的形成與使命便應運而生。

 

「泰培歐(Talpiot)」,出自於聖經雅歌書4:4中「高臺」的希伯來原文,也是現今以色列軍事訓練的菁英計畫,目的在於培育以色列的軍官跟高科技人才,使得以色列被稱新創之國重要因素。

 

「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宗旨、師資、招生對象

「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的宗旨,為神國預備「新人合一」的未來領袖;培養列國轉化人才;加強接回聖經希伯來根源的神學研究;聖經祭壇與轉化的真理與實踐;著重於祭司生命培訓,強調團體生活。

 

師資團隊則包括台灣新恩堂主任牧師潘劉玉霞牧師,及台灣新恩堂牧者及團隊潘榮隆牧師、王瑋牧師、樊汝川牧師、吳雪卿牧師、王淑姬牧師、盧麗玲老師;轉化牧者團隊陳芳茹牧師;特別聘請-鍾鹽光老師(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希伯來語最高級文憑、哲學碩士、歷史學士,現為妥拉坊負責人)、職場菁英、Ofer Amitai牧師、Samuel Samdja牧師、David Bivin老師(師資陸續延聘中)。

 

學院招生對象為25-35歲基督徒青年領袖(有工作經驗者佳),需經由所屬教會牧者推薦,並通過資格審核,方可參加本學院之訓練。學院訓練方式採「師徒門訓制」,學制分為一年、兩年、三年,為期一年的學習與訓練,除了上述基礎的裝備與學習,也幫助受訓者確認是否有全職呼召或成為職場轉化菁英。第二、三年的訓練,著重於更多培養建立教會的實際應用。

 

「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是為培育國度人才而生!敬邀教會眾牧長為此學院各項籌備事宜代禱,並鼓勵認同本學院宗旨之25-35歲基督徒青年領袖報名參加。學院報名資訊及相關細節請洽詢:03-5318378分機214高傳道。

「泰培歐青年菁英學院」招生海報。(圖/台灣新恩堂 提供)

 

精選要聞》

「我給的愛,總達不到你的期待!」 黃國倫牧師:先檢視愛情裡不健康的「依附關係」

「神給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 一個微小禱告,帶領天韻男高音溫克強經歷21年「更新」的服事之路

我還要繼續和他交往嗎? 十個「該放手」的徵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