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2章1-2節】這樣說: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

信譽比財富寶貴;名望比金銀可羨。貧窮人和有錢人有一處相同,二者都是上主所造。(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將我們藏在祢翅膀的蔭下得庇護,謝謝主耶穌用權能托住我們,使我們不必害怕白天發生的任何毀壞,夜晚也不會害怕驚慌。天父,我和我的孩子○○需要祢不斷加增智慧,免得我們看錯人生重點轉去追求短暫的事物,保守我們在追求天父所認可的真實價值中得豐富的心靈。親愛的天父,願人人能認識到是祢創造了一切財物,我們無論領受多或少,同樣要向父神負責。天父,願祢使我們內在的生命強壯起來,成為一個時時向祢感恩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