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諾亞(左)與母親鄭晴(右)分別獲得55屆廣播金鐘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與少年節目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19日晚間,年度盛會「第55屆廣播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熱鬧展開,頒獎典禮前許多基督徒廣播人與節目入圍廣播金鐘獎,透過各式各樣的節目和好聲音,傳遞給閱聽大眾福音價值。

李諾亞(左二)及母親鄭晴(右二)分別得到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與少年節目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典禮一開始,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即由李諾亞(Deborah)獲得,此次是她人生第三座金鐘獎,也是首次擔任頒獎人,她在依娜(黃怡馨)的引導下,靦腆地說;「謝謝大家、謝謝評審、謝謝所有廣播人!」

 

李諾亞在後台受訪時表示,雖廣播節目《大腳逛世界》入圍兩項獎項(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但她「不求多,只希望能夠得獎」,也感謝母親帶她來到廣播電台,並開心地說:「我有為所有警廣人(警察廣播電台夥伴)禱告!」

 

同時,李諾亞的母親鄭晴(鄭雅卿師母)所參與製作的《發現新鮮「市 」》也獲得「少年節目獎」,她在台上分享:「這是我們家得到的第九個獎座!」並感謝一路陪伴在身旁的兩位夥伴,因著彼此扶持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鄭雅卿師母(中)因廣播節目《發現新鮮「市 」》獲得「少年節目獎」,左為製作人沈燕,右為一同主持廣播節目的主持人蔣蓉。(攝影/記者林葶熙)

Deborah李諾亞與依娜(黃怡馨)因廣播節目《大腳逛世界》入圍兩項獎項: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最後奪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依娜(黃怡馨)與Deborah李諾亞。(圖/擷自廣播金鐘獎YouTube直播畫面)

鄭雅卿師母是新生神召會李正義牧師的妻子,這次很開心母女皆得獎,她在後台受訪時表示,其實女兒比自己更有創意,聽見女兒三度得獎時難掩喜樂之情。她提到,當兩人感到沮喪時,女兒總是先主動牽起她的手,說:「媽媽,我們一起來禱告!」而鄭雅卿師母也會擁抱女兒,彼此安慰。

 

最後,她鼓勵弟兄姊妹,「上帝會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只要你的興趣與上帝(旨意)有結合,你就勇敢去做吧!」

 

李諾亞得獎及後台專訪。(攝影/記者黃睿慈、林葶熙;剪輯/記者林葶熙

鄭晴(鄭雅卿)得獎及後台專訪。(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相關閱讀》

54屆廣播金鐘獎》「感謝神讓我可以得獎!」 牧二代李諾亞連續兩年獲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精選要聞》

「我給的愛,總達不到你的期待!」 黃國倫牧師:先檢視愛情裡不健康的「依附關係」

「神給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 一個微小禱告,帶領天韻男高音溫克強經歷21年「更新」的服事之路

我還要繼續和他交往嗎? 十個「該放手」的徵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