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半年,上帝給台灣教會最重要的一個帶領,就是進入新一波禱告運動,全力建立復興禱告小組。(圖/基督教牧者訓練協會 提供)

今(2020)年9~11月,基督教牧者訓練協會再次邀請到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的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來到台灣,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禱告巡迴培訓。盼望點燃禱告之火、在全台灣建立一萬個復興禱告小組(RPG,revival prayer group),並且用最快的速度建立各教會、各城市及全國性的小組禱告復興網絡,帶來全台灣各地的轉化。

台灣教會將進入新一波禱告運動

下半年,上帝給台灣教會最重要的一個帶領,就是進入新一波禱告運動,全力建立復興禱告小組。復興禱告小組就是願意委身禱告,並在禱告中得著上帝同在,並帶出上帝同在的一群人。那為什麼要建立復興禱告小組?因為不管未來國家社會的局勢變得如何,不論面對什麼樣的逼迫,職場上、家庭中的復興禱告小組依然可以存在。當我們認真尋求主,像初代教會那樣好好地使用禱告的權柄,任何陰間的權柄都不能夠勝過主的教會。

基督教牧者訓練協會理事長楊寧亞牧師代表歡迎楊道諾牧師再次來台,傳遞禱告的熱火。(圖/基督教牧者訓練協會 提供)

過去一年來台三次,影響115間教會投入復興禱告小組

過去一年楊道諾牧師三次來到台灣,已讓全台灣約115間教會投入建立復興禱告小組,包含士林靈糧堂、台北基督之家、平鎮浸信會、台中慕義堂、台北真理堂等。由牧者訓練協會主辦、台灣基督教聯盟協辦的楊道諾牧師巡迴培訓,連結了台灣北中南東的教會,將在台灣各城市舉辦超過20場復興禱告小組培訓。而本次培訓已在9月17日於台中開跑,人們迴響熱烈,也決定再增加兩天的場次!

 

本次培訓的主軸,將採用國際禱告學院編製、愛文福音藝術傳播協會出版的三本禱告書-《求主教導我們禱告》、《求主教導我們的家禱告》、《求主教導我們的教會禱告》。盼望個人、家庭及至教會重新點燃禱告的火,更多在禱告中求聖靈的降臨,同時積極在家庭、職場、堂會建立禱告復興小組,為台灣掀起新一波復興的浪潮,翻轉整個台灣!

 

※採購教材請電:愛文福音藝術傳播協會 02-23691811分機11或12

 

精選要聞》

工作是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前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甘心樂意為彰顯神榮美而工作

相差8歲姐弟戀,夫婦同心生養唐寶寶 走過喪女之痛,領受更大恩典:未來天家會團聚!

9種攔阻你經歷神的「自我意識」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