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命日糧》中文事工發展至今有10位全職同工、超過百位義工、合適的辦公室,並在美國、法國、日本等20餘國發行,25年間經歷上帝無數恩典。(圖/靈命日糧 提供)

從一台傳真機、一位全職同工,《靈命日糧》中文事工就在前總幹事陳君立姐妹家中的客廳展開。從1995年與青年歸主協會合作出版第一本中文《靈命日糧》,《靈命日糧》已在台灣走過25年的日子,蒙神保守,發展至今有10位全職同工、超過百位義工、合適的辦公室,並在美國、法國、日本等20餘國發行中文版《靈命日糧》,但他們從不對外募款,靠弟兄姐妹的小額奉獻支持所有事工。

創立至今經歷無數恩典

回顧過往的日子,一路上都是數不盡的恩典。現任總幹事李佩珊傳道分享,當事工不斷擴展需要購買第1間辦公室時,上帝奇妙地感動屋主自動降價,雖然當時銀行存款只有房價的1/4,仍憑信心付了訂金,過了一段時間,上帝親自感動許多人的奉獻補足他們一切的需要,讓人看到祂的確是使無變有的神!

 

《靈命日糧》台灣辦公室遵從神感動創辦人馬汀.狄漢醫生(Dr. M. R. De Haan)的經營原則:不向外募款、也不借貸,事工經費全靠弟兄姐妹憑感動奉獻。經費減少,那就少印一點;沒有經費,那就代表神要關掉這個事工。同工們秉持著這樣的信心事奉神,也看到弟兄姐妹如同聖經中的寡婦獻上小錢的支持行動,讓他們非常感動。

 

例如,有一位弟兄每年都會拿他努力存的存錢筒來為事工奉獻;還有一位中風的老榮民,榮民之家安排讓他每天串珠子作為復健順便也賺些零花錢,他卻將每個月賺得的300元奉獻100元給靈命日糧。還有一個母親天天用靈命日糧陪伴孩子的屬靈生命成長,如今女兒已經長大進入職場,也開始透過奉獻來支持靈命日糧的事工。

總幹事李佩珊傳道:未來盼望能有更多亞洲作者加入,讓《靈命日糧》內容更在地化,文字的表達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圖/靈命日糧 提供)

近年挑戰:電子化、多元經營

李佩珊傳道表示,近年靈命日糧在事工上則是面臨電子化及多元經營的挑戰。因網站及社群媒體的發展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習慣,閱讀方式從紙本轉向電子版的人數也日漸增加,為了因應時代的需要,他們開始努力在網站上、APP及各社群媒體的經營。過程中有很多新的功課要學習,也需要很多專業人士的加入,更需要禱告求神感動更多的人為這龐大的經營費用奉獻。

 

服事雖辛苦,但每次聽到弟兄姐妹的生命因他們所做的工得著堅固,就讓他們非常感動。曾經一位姐妹面對母親的過世非常難過,甚至覺得人生無望、想自殺。聖靈感動她拿起久放桌上從未讀過的靈命日糧,她一翻開就看見上帝要對她說的話:「妳這一生已經完成神的託付了嗎?」就這樣上帝的話語震醒了她的心,使她重新回到上帝的面前。

 

未來,靈命日糧將朝著本色化、門徒化、逐卷靈修材料、分齡靈修材料等四個方向努力。盼望能有更多的亞洲作者加入,讓內容更在地化,文字的表達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也將在4年內將48個門徒訓練的主題融入,依主題推出相關的靈修文章,幫助讀者有系統的在信仰真理上扎根,也成為弟兄姐妹傳福音、建立小組的利器。

 

精選要聞》

70年代「第一名模」周丹薇靠主剛強,領罹癌家人們受洗信主 今用璀璨「琉璃」訴說恩典

作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劉曉亭牧師、張麗珠師母分享關鍵三點

泰國教會一天受洗1,435人翻轉歷史! 被譽為「佛教國家最大規模的洗禮」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