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2章11-12節】這樣說: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耶和華的眼目眷顧聰明人,卻傾敗奸詐人的言語。

喜愛純潔的心和詞令優雅的人能贏得君王的歡心。上主的眼目看顧真理;他消滅撒謊者的言論。(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至聖至潔的阿爸天父,謝謝祢期待我們在生活中能活出清潔討祢喜悅的生活,因為祢是聖潔的全能宇宙大主宰,所以祢要求我們用真誠的心活出屬於祢的聖潔品格。天父,我們知道在目前的社會中,擁有純潔的心和柔和優雅的說話,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會吃虧,但在祢的眼中,這是活出信仰的表現,也會被人所尊重。天父,求祢為我和我的孩子○○造一顆從祢而來純潔的心,讓我們的靈不斷被更新,在主耶穌所賜下救恩的喜樂中,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