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KFF2020音樂大賽的複賽入圍名單公布,將於10月1日在外澳海灘進行賽事。(圖/CKFF 提供)

1875年4月30日馬偕行腳日記寫到:迷人的早晨,用過早餐我們再一次沿著海邊走路回去,來到一片平坦的地方,那裏有著美麗的沙灘,我們就在水中跑步跳躍,喊叫像孩童一樣……

145年後,CKFF2020音樂大賽的複賽入圍暨表演團隊,再次踏上宜蘭頭城「外澳沙灘」上,接棒前輩宣教士的腳蹤,為台灣宣揚福音的火種,在東北角這片土地上再次點燃。

 

疫情也擋不住創作靈魂及福音使命

本屆音樂大賽,延續去年全球音樂事工者們的熱情參與度,疫情當前仍擋不住眾參賽者的創作靈魂及福音使命,雖全球疫情持續籠罩,仍有來自韓國、美國、中國等地共計60組的參賽作品;最特別的是,今年參賽團隊的年齡區間,從10多歲到70歲以上皆有,堪稱為一場跨世代的全民福音音樂盛會。

 

本屆複賽按以往之徵選慣例,及7月份宜蘭縣政府的防疫實施準則,針對活動時限不得超過5小時的法令限制,最終外澳海灘複賽入圍組數,酌以參賽量的前三分之一為基數進行篩選,評選出複賽的入圍暨表演團隊。由於本屆大賽受到各方音樂事工者們的踴躍報名,其中不乏長年以音樂宣教為職志的牧者,及已深獲肯定的資深或發片的音樂事奉者,故大會特另以「大會觀摩表演組」之身分來邀請與會,不將其併入競賽組的比分與篩選,以表達其在音樂宣教上的長期事工投入,應給予的尊崇與感謝。以下為CKFF2020複賽入圍暨表演名單:

 

【競賽組入圍名單】

(作品名稱/參賽者、團體名)

給大夜小夜的你/林程中

滿天星斗/The King's Band

世界的聲音/牛楷

手心的溫度/屈原

夢想的秘訣/林信宏

跨越/Joseph黃守綸

不分你我/洪杰

愛裏沒有懼怕/復興崗福音戰士

Invincible無敵/吳德蕊

璀璨星夜/時光旅行Time Travel

日子2020/林奕廷和李聖雅

渴望之心/晨星樂團

Come on/李易翰

我的心/譚力詩

有你在身旁/朱冠蓉

備取三名(組):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大溪家教會合唱團

2020/Mighty Wind

選擇相信/以琳與品齊

 

【邀請表演組入圍名單】

武動的漢子/張芸京歌手

史瓦力樂團/莎韻dozo

宣教的中國/林和成牧師

生命的追尋/于爾文牧師(僕人樂團)

天天讚美主、就是不一樣/江錫銘老師

求充滿這地/頭城靈糧福音中心、REVIVAL樂團

SDM國際藝術宣教團舞蹈/金惠玉牧師

CKFF2020音樂大賽海報。(圖/CKFF 提供)

疫情下,全球唯一順利舉辦的基督教影展

CKFF音樂大賽於外澳複賽選出的最終入圍十強,也將在國度影展頒獎典禮會場上,角逐今年音樂大賽的總冠軍及亞、季軍殊榮。台灣在今年疫情衝擊下,因著防疫成效良好,CKFF影展組織成為目前全球唯一,得以順利舉辦的基督教影展,並作為這如同末世時代的「一葉方舟」,承載著影音宣教的重要使命。

 

CKFF衷心期盼今年的國度影展,能成為世界各地影音宣教作品的獎賞平台,參賽影片徵集已同步展開,盼望透過來自全球優秀的影音宣教作品,能供應在末世時代影音宣教事工上的迫切需要。本屆CKFF2020國度影展頒獎典禮,謹訂於2020/12/18(五)晚上6:30,於南港中信金融大樓A棟3樓雅悅會館旗艦廳盛大舉行。

 

※音樂大賽宣傳花絮,請按我

※國度影展徵件入口,請按我

※影展宣傳微電影,請按我

※CKFF影展官網,請按我

 

精選要聞》

70年代「第一名模」周丹薇靠主剛強,領罹癌家人們受洗信主 今用璀璨「琉璃」訴說恩典

作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劉曉亭牧師、張麗珠師母分享關鍵三點

泰國教會一天受洗1,435人翻轉歷史! 被譽為「佛教國家最大規模的洗禮」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