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個黑色十字架聯結著一個雙重紅色火焰」是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正式的標誌,也是美國聯合衛理公會(United Methodism's)正式的標誌。這個標誌是經由三位一體的第二位:基督(十字架)和第三位:聖靈(火焰);聯結我們的教會和上帝。(圖/Th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Facebook)

聯合衛理公會的「黑色十字架與兩團火焰」官方標誌恐成歷史!因近期「種族議題」不斷延燒,達拉斯內的聯合衛理公會埃德倫.考利(Edlen Cowley)牧師表明「我們不應該再以『喚起眾人恐懼的圖像』來代表我們!」

「一個黑色十字架聯結著一個雙重紅色火焰」是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正式的標誌,也是美國聯合衛理公會United Methodism's)及全球共同正式的標誌。這個標誌是經由三位一體的第二位:基督(十字架)和第三位:聖靈(火焰);聯結我們的教會和上帝。

 

它已經使用多年的時間,在地球上每一個角落;城市、鄉村地區都可以看到它。如今面臨可能要更換標誌,一時間話題鬧得沸沸揚揚。

 

根據《Christian Headlines》報導,達拉斯內的聯合衛理公會埃德倫.考利(Edlen Cowley)牧師對「官方標誌」提出不同的看法,身為黑人牧師的他,想起10歲時,他看見第一個正在燃燒十字架的經歷。當時全家人從德克薩斯州的城市馬歇爾出發,由父親開車到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城市,一間邁爾斯紀念基督徒衛理公會教堂(Miles Memorial Christian Methodist Episcopal Church)講道,母親看見在高速公路旁有個燃燒的十字架標誌,認為這標誌會讓黑人產生恐懼。

 

考利牧師在今年(2020)夏天聯合衛理公會新聞社(United Methodist News Service)撰文寫道:「我們不應該再以『喚起眾人恐懼的圖像』來代表我們!」如今,聯合衛理公會的一個地方性區域會議已經呼籲更換教派標誌,因該標誌讓許多人聯想到燃燒的十字架所帶來的種族意涵。

 

9月19日,北部德克薩斯州年會在年度會議上以558:176的票數,決議通過更改標誌,並將決議送給聯合衛理公會的全球決策機構,開始商討後續更改標誌事宜。

 

北部德克薩斯州出席大會代表團克萊頓.奧利芬(Clayton Oliphint)牧師表示:「如果標誌本身成為我們要接觸部分人口的絆腳石,那就應該進行改革了。」衛理公會發言人則說,目前仍不清楚大會是否審議該提案,因為提交2021年會議請願的截止日期已過去。

 

根據《聯合衛理公會新聞社》指稱,北部德克薩斯州年會的某些人也提出,現在是否是討論創建新標誌的合適時機。

 

考利牧師表示:「這會是一個巨大的變動!」

 

精選要聞》

70年代「第一名模」周丹薇靠主剛強,領罹癌家人們受洗信主 今用璀璨「琉璃」訴說恩

作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劉曉亭牧師、張麗珠師母分享關鍵三

泰國教會一天受洗1,435人翻轉歷史! 被譽為「佛教國家最大規模的洗禮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