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克安通牧師)

近期我正在跟廟妓社區的孩子們一同作息,某日我遇到住在附近的一位先生,他告訴我他生命的「轉化歷程」。他過去擔任印度教祭司許多年了,但就在幾個月前,有一天,他上到過去曾是舉行小女孩廟妓儀式地點的山頭,卻在那裏看到我們的孩子們在禱告。

 

她們熱切的呼求及禱告擊碎了他的心,當他聽見這些廟妓社區的孩子們,居然為印度在迫切代禱,他徹底地被翻轉了。他回家後就剃掉長髮,將他的偶像捆在一起,裝在一個袋子裡扔進池塘中,並將他的生命獻給耶穌。

 

孩子們的禱告深深地觸動他的心,他和全家20人全都信了耶穌,並到附近的教會去受洗了,讚美主!過去我曾領受主告訴我:『我的孩子們要禱告…並將震動列國』,這話是真的!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